灵山奇缘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灵山奇缘两次大改三种形态,回望体地府的前世今生(二)

2019/05/10 来源:叶子猪原创

  灵山有法宝,就找狐狸萧。大家好我是萧狐狸。上期栏目中我们一同回顾了体地府的最初技能形态,相信不少新仙友一定很好奇地府另一个流派力地府的初版技能形态如何。那么今天萧狐狸就与各位仙友一同回顾一下力地府的往期技能数据,追忆那个“天下第一”的地府!

  抽肠断魂

  与现版本地府F1抽肠断魂相反,最初版本的抽肠断魂是基于自身目前气血造成伤害的,机制类似于“复仇”这款灵兽技能。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初代地府的抽肠断魂在击杀目标后会将其锁魂2回合,虽然这一效果在现在看来并不出众,极易受归魂装备克制而打不出效果。但是,在不删档测试伊始阶段,归魂装备的普及程度大大不及现在,令地府的这一技能有了较多的操作空间。

  但是缺陷依然明显,该技能造成可观伤害的前提条件“气血水平低”在低难度玩法和日常活动中较难达成,因此在追求高速通关的日常活动中表现并不亮眼。

  在历经2次改动后,该技能以牺牲了锁魂效果为代价置换为敌方血量越高则伤害越高的效果。虽然伤害仍然不及当前版本的F2森罗酷刑,但是仅需1点的怒气消耗优势使其依然能够在力地府的技能中有一立足之地。

  森罗酷刑

  如果不是技能说明就放在这里,谁能想到森罗酷刑在不删档测阶段竟然是造成真实伤害的呢?不过对于当时正处主流的体地府而言,森罗酷刑与当时同为进阶技能的F6罚剑无妄相比无论在伤害上还是附加特效上都要逊色不少(当然这也跟体地府的加点属性有关系),使这个技能一度常驻冷板凳上。

  不过,当时有一位仙友开发出来一个很有意思的套路,那就是利用森罗酷刑出手自己掉血的效果,配合患难与共魂印,让左右两边的队友帮助自己分摊伤害。相信老练的仙友都已经猜到他两边的队友带的是什么魂印了吧~没错,就是怒气勃发!只要左右两边队友速度足够快,每回合地府的出手都将为整只队伍带来高达4点的怒气回复量,效果堪比花果山F4,也让怒气循环较差的地府有了充足的怒气用以释放大招或者其他功能性技能,一时间广为各位仙友称道。

  而在后来的改动中,地府的森罗酷刑修改为了物理伤害,且具有相当的斩杀效果。击杀目标后的物攻BUFF效果也得到了很好的继承。最终导致力地府的伤害性能大增,逐渐崭露头角,最终取代体地府成为了地府门派的主流。

  三、血狱滔天

  最初版本的血狱滔天的伤害类型也是真实伤害,但是没有驱散铁壁的机制,令地府的大招在当时号称一剑双壁的凌烟阁阁F5面前毫无对抗能力,也掀起了一阵关于铁壁机制和破壁机制的大讨论。最终的结果为凌烟阁F5的最终效果由一剑三壁改为了一剑双壁+增伤8%,地府的F4也如愿以偿的获得了铁壁驱散效果。

  不过虽然地府F4不再害怕铁壁了,但是“生死一念”魂印的推出再次让力地府们(尤其是火系星君)想起了当初一度被铁壁支配的恐惧······

  到这里关于地府的初版技能回顾就告一段落了,希望各位仙友都能对这一历经两次改动的灵山元老级门派的历史有一个更为清晰的印象。我们可以相信,地府的征途现在还未停止,愿那个曾经天下第一的流派早日归来!

  如有什么疑问可以加入叶子猪灵山奇缘福利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