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奇缘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灵山奇缘苍峦特效大改,力天策再获提升。5.31公告浅析(一)

2019/05/29 来源:叶子猪原创

  灵山有法宝,就找狐狸萧。大家好,我是萧狐狸。本周五我们就要迎来灵山开服以来第一个生日啦!届时各位仙友心心念念的武灵系统和嘉年华相关活动都将一一与大家见面。

  不过今天我们要聊的是本次更新更新中关于门派技能和特效改版相关的问题,虽然更新内容篇幅不大,但是涉及到的门派和玩法套路较多,就让我们来一一进行分析:

  苍峦特效:受到伤害低于人物等级*8时,免疫它→降低3%受到的伤害

  针对苍峦的这一重做性改动完全颠覆了苍峦特效的传统效果,免疫低伤转换为伤害减免很大程度上削弱了苍峦与体天策和体地府之间的配合,以往通过叠减伤BUFF然后用苍峦白白吃掉部分低额伤害的套路彻底一去不复返。

  不过苍峦特效的修正也有一些好处,比如体地府F6和F8的伤害链接将不再受苍峦抵消风险的限制,对于体地府的链接效果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提升;同时增防苍峦苟活流阵容也将受到一定程度上的削弱,对灵山游戏节奏的加快和战斗体验的提升有所裨益。

  而关于苍峦特效修改后还是否值得使用这一问题,则要根据每个门派的特性进行具体分析,基于目前得到的信息,体地府和体天策这样的坦克型门派将更加匹配改版后的苍峦。

  2、神兽“炎麟”技能造成的降低治疗效果从10%提升至15%

  受到版本环境影响,目前炎鳞的能力与同为神兽的喵奇和归离相比略有些不足,希望这次对它的提升能够对这种情况有所缓解

  3、天策技能附带的“天策破防”、“天策击破”状态效果改为技能前置触发,即使用技能时即可获得状态加成

  力天策再次喜获加强,调整为前置触发后,力天策在选择使用技能时将有更大的灵活性而非按照一定的顺序才能获得最大提升,同时,前置触发也将使天策在战斗前期的伤害能力有所提升,更好地度过积攒BUFF层数的战斗前几回合。

  4、云梦泽:终结技能(F4、F8)被挣脱率增加25%,进阶技能(F2、F6)被挣脱率提升10%,蓝耗降低5%,初阶技能(F1、F5)输出提升百分之五

  首先要明确的是被挣脱率不是封印命中率,而是封印命中后每回合结束结束时封印自行解除的概率,挣脱率的高低是影响云梦泽封印类技能的封印回合数的关键因素。

  受影响最大的自然是F8,由于F4技能必然命中且最多持续两回合,因此被挣脱率的增加对其影响实际上不算太大。

  而F8则没有2回合必然挣脱的设定,因此被挣脱率提升25%将大幅影响其持续回合数,使本来没有必中判定的F8在持续回合数上的能力再降一筹。

  同理,F2和F6的挣脱率提升也将带来一定的影响,不过其数额仅为10%,具体影响效果也因个人运气而有所差异,还请版本实装后各位仙友的亲身体验。

  而进阶技能蓝耗降低5%的效果目前只能说聊胜于无吧,目前版本云梦泽进阶进阶技能蓝耗为357点,降低5%即降低17.5点,也就是约340点蓝耗,并不能为云梦泽的进阶技能带来比较可观的收益,但是有所加强终归是好的。

  初阶技能的伤害提升也是一个道理,目前只能寄希望于云梦泽武灵能否为狐狸的技能带来一些特殊的效果,来弥补由于本次调整所带来的强度下降,就让我们先拭目以待吧!

  5、灵兽技能“攻守兼备”获得的护盾量叠加上限提升等级*5(20→25)

  攻守兼备的叠盾效果在这次更新中再次获得了提升,25*等级的叠盾上限能够在灵兽连续触发暴击时更好地保障灵兽的安全性。

  具体提升数值上,勇武段提升385点,精武段提升485点,约为同阶段输出灵兽气血的4%~8%左右,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攻守兼备这本书在选用时的竞争力。

  灵山有法宝,就找狐狸萧。以上就是萧狐狸为各位仙友带来的关于本次更新中技能及特效相关改动的分析介绍,感谢各位仙友长期以来的支持,我是萧狐狸,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