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特朗普又闹笑话?将《使命召唤》中的战机卖给挪威

2018/01/12 来源:叶子猪

  去年11月,俄罗斯国防部曾闹出了一个不小的乌龙,他们指控美国掩护 ISIS 组织撤退,并拿出一张“航拍”图片作为证据。

  然而一名记者却发现,这张图片实际上来自一个名叫《AC-130空中炮艇模拟器》的游戏,俄罗斯国防部也因此受到全球的嘲笑。

  似乎是不甘让俄罗斯出尽风头,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月10号在白宫会见挪威首相索尔贝格时也闹出一个大乌龙。

  在会晤后的联合记者会上,特朗普宣布,在去年11月美国开始向挪威供应一批价值100亿美元的战机,其中包含F-52和F-35战斗机共52架。挪威还将大约三分之一的主权财富基金投资在美国,给美国提供了数十万就业岗位。

  细心的军迷却发现了问题,F-35战斗机是目前美国军方对外公开的最先进战机之一,但F-52这一型号的战机在现实中根本不存在。随后COD系列的粉丝则表示,F-52实际上是游戏《使命召唤:高级战争》中的一款战机。

  有网友戏称,“挪威收到美国军方供应的战略物资,打开却发现是10盘《使命召唤》的游戏光盘。”

  从“690战术核显卡”到“F-53战机”,各国各界都在乌龙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下一次会有什么样的“惊喜”等待着我们呢?

编辑:辰辰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复仇者联盟4》正式杀青,曝光灭霸造型纪

    2018-01-12

  • 特朗普又闹笑话?将《使命召唤》中的战机卖

    2018-01-12

  • 速来围观崩坏3.新版本都有哪些优化?电脑玩

    2018-01-12

  • 虎牙大动作,准备扩大牌面!收下两位主播界

    2018-01-12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