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雨中冒险2》周年庆更新 经典角色回归并有新技能

2021-03-31 11:35:49
来源:网络
0

  由Hopoo Games打造的动作rogue类射击游戏《雨中冒险2》自2019年在Steam发布EA版以来收获了玩家和媒体的一致好评。近日,开发商HopooGames和发行商Gearbox Publishing推送了该作周年庆更新,所有玩家皆可免费体验追加内容。

  《雨中冒险2》周年庆更新:

  更新内容:

  强盗和新BOSS怪物!这款深受粉丝喜爱的经典角色从第一部《雨中冒险》中回归,并带来了新的技能!他装备着着霰弹枪、匕首和烟雾弹,强盗们用最好的方式进行刺杀、爆炸和砍杀—但他们能抵挡住传说级怪物—名为祖父的BOSS的威力吗?

  角色和场景更新。更多的技能变体意味着每个角色现在都有三个变体技能,突击队、MUL-T、REX、队长、装载机和雇佣兵的游戏性也得到了增强。!!!剧透警告! 最后阶段也从头开始,包括新的目标、挑战和新的月球奇美拉怪物类型!!!剧透警告!

  新的可叠加物品。用一个缓慢旋转的死亡之球不断地砍杀附近的敌人,或者在你受到攻击时拿着一个蛋并接受治疗—这只是游戏超过115个项目的武器库中最新增加的两个项目。新的挑战和可解锁的技能变体增加了新的战略潜力,而新的传说条目则充实了《雨中冒险2》的宇宙。

  有史以来最大的日志更新:在日志中浏览过去的运行情况和玩家一生的统计数据--如最喜欢的幸存者、完成任务的进度和最喜欢的装备--同时还有88个新的传说条目。

  游戏体验质量的提升。新项目、新挑战、错误修复、性能优化、改进的AI路径等!

  Hopoo Games在新的Dev Thoughts #20文章中分享了更多关于新更新、他们的旅程以及未来扩展的内容。

  “这次周年庆更新是对自始至终陪伴我们的粉丝们的一次巨大的'谢礼',是一次重温很多我们无法在正式发布时完成的事情的机会。”HopooGames的联合创始人PaulMorse和DuncanDrummond说“我们现在正在展望实现平台的平等性,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第一次重大扩展。预测这些更新看起来很令人惊艳,所以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