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巫师3》次世代增强版今年下半年推出 用户可免费升级

2021-03-31 10:26:26
来源:网络
0

  波兰游戏开发商CD Projekt RED通过宣传经理官方推特宣布《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WildHunt)》的次世代增强版本将于2021年下半年上市,面向PC、PS5和Xbox Series平台。

  在此之前购买了PC、PS4和XboxOne普通版的用户可以免费升级。“次世代版本”对游戏画面进行了提升,主要包括添加光线追踪特效以及高速载入功能。

  《巫师3:狂猎》将是三部曲系列的最后一作,故事将有宏大的最后结局,但并非《巫师》系列的最终作。本作采用最新的REDengine3引擎制作,玩家可以在无缝的世界里任意探索,采用非线性剧情的设定,整体规模是前作的30倍。再加上真实的角色设定,迷人的故事以及一个无需载入过程的玩家可以自由自在畅游的开放环境,我们将会把游戏体验带到一个新的高度,给玩家更加真实的体验与完完全全的代入感。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