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CDPR重新考虑《2077》多人模式 欲将在线内容引入所有IP

2021-03-31 11:10:03
来源:网络
0

  今日CDPR发布战略更新视频,总裁AdamKiciński表示,他们“决定重新考虑”《赛博朋克2077》多人模式计划。工作室将专注于有朝一日将在线内容引入其所有IP,并致力于开发一种可以整合到其所有游戏中的在线技术。

  CDPR调整多人模式战略:

  正如Kiciński所述:“之前我们暗示我们的下一款3A将是一款多人赛博朋克游戏,但是鉴于我们新的更系统更灵活的方法,我们决定重新考虑这个计划,我们专注于有一天将在线内容引入我们所有的游戏系列,而不是主要聚焦于一个大型在线体验或游戏。”

  不过这并没有完全明确《赛博朋克》多人游戏到底是什么情况。今年早些时候,MichaNowakowski证实了这个模式是CDProjektRed之前与《赛博朋克2077》并行开发的3A作品。但现在,我们还不清楚多人游戏是否被进一步推迟,或者干脆根本不会实现。

  IGN向CDPR提出的评论或澄清的要求,CDProjektRed公关经理RadekGrabowki表示,视频中的声明是“我们要说的全部”。他确实从演讲中补充了一句话,并表示这句话为公司的在线内容方式计划提供了一些背景。

  “我们正在建立一种在线技术,可以无缝地整合到我们未来游戏的开发中去。这项技术将为我们选择在游戏中引入的在线组件提供动力,并将确保我们可以在没有任何巨大的技术债务的情况下这样做,”Kiciński在演讲中说。“有了这项技术,我们就可以开始发展一个在线社区——由我们自己的GOGGALAXY平台提供动力——它将我们游戏内外的玩家联系起来。”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