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国内游戏新闻> 正文

《王国之心》系列登陆Epic平台 解锁帧率无限制

2021-03-31 10:09:55
来源:网络
0

  经典RPG游戏《王国之心》系列已经正式登陆Epic平台,可以解锁FPS帧率上限。《王国之心》系列首发八折特惠,此外,购买《王国之心3》将获得3个月Disney+会员。目前只有王国之心3》《王国之心:记忆旋律》支持中文。

  EPIC《王国之心》系列:

  《王国之心HD:1.5+2.5 Remix》售价39.99美元

  《王国之心HD2.8:终章序幕》售价47.99美元

  《王国之心3》+“Re Mind”DLC售价47.99美元

  《王国之心:记忆旋律》售价47.99美元

  据悉,《王国之心》PC版可以解锁FPS帧率上限,《1.5+2.5Remix》可以选择30帧、60帧、120帧、无限;其它几作也有类似选项。此外PC版本支持双声道、键鼠控制、更快的加载速度。

  《王国之心》系列是一个日美合制,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制作和发售的一系列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设定一个虚构的平行宇宙,其中有不同的迪士尼作品中的人物、地方和事情存在。这个系列的角色全部由人声配音,其中包括很多迪士尼人物的官方演员、配音演员和一些名人。这些故事也围绕着主角索拉寻找他的朋友的旅程和与其他迪士尼或最终幻想角色的接触。

责任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