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炮姐、亚里亚、岛风圣诞新皮肤提前曝光 12月19日正式上线!

2017/12/18 来源:叶子猪

  空岛狂欢季,圣诞派好礼!《幻想全明星》的英雄们纷纷送上了圣诞祝福,无论是萝莉还是御姐总有一个你的最爱,就让他们陪你度过一个幸福满满的圣诞节!以下是三款圣诞新皮肤的介绍:

  御坂美琴——圣诞电击公主(不可拆分)

  产出渠道:普通扭蛋,高级扭蛋,圣诞活动

  御坂美琴圣诞电击公主套装皮肤共有3件,分别为“圣诞帽”、“礼物裙”、“公主靴”,不可单独进行装扮。

  亚里亚——圣诞套装(可拆分)

  产出渠道:普通扭蛋,高级扭蛋,圣诞活动

  亚里亚圣诞套装皮肤共有4件,分别为“圣诞连衣裙”、“圣诞靴子”、“圣诞帽”、“糖果双枪”,部分部件可单独进行装扮。

  岛风——圣诞套装(不可拆分)

  产出渠道:普通扭蛋,高级扭蛋,圣诞活动

  岛风圣诞套装皮肤共有3件,分别为“圣诞帽”、“圣诞衣裙”、“圣诞连装炮”,不可单独进行装扮。

  全球首款10V10和吃鸡的动漫大乱斗MOBA游戏《幻想全明星》12月29日即将开启进击测试,参与圣诞活动即有超值好礼相送! 《幻想全明星》圣诞狂欢季重装来袭,更有200人求生模式带你体验吃鸡的快感,注册即送15英雄10款皮肤10000金币,更有新英雄利威尔,比利海灵顿授权制作的游戏人物“比利”邀你共同作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374.html

编辑:哇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惊现女装大佬!嘉年华萌萌的兔女郎装上线,

    2017-12-18

  • 炮姐、亚里亚、岛风圣诞新皮肤提前曝光 12

    2017-12-18

  • 蛮荒搜神记不限号全面开启 CE3引擎真服气

    2017-12-18

  • 生存类游戏系外挂禁区 多元化玩法和品牌忠

    2017-12-18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