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300英雄》五周年庆皮肤“花魁” 技能抢先曝

2017/11/03 来源:叶子猪

  光阴如梭,与《300英雄》的记忆仿佛还定格在初次相遇,当阿尔托利亚和奥特曼身处一处,当魔法少女再度集结,一切仿佛身处幻境,而《300英雄》就是一台连接次元的造梦机,整整5年,只为爱发电!

  《300英雄》五周年盛典即将在本月上线!活动时间从11月8日一直持续到12月份,周年庆期间将有百万福利为玩家呈现!作为庆典压轴活动,今年也会有3名看板娘的首款皮肤为《300英雄》庆生献礼!

  一起来预览下这三款皮肤吧!

  作为庆生皮肤的300娘花魁,真正做到了皮肤全特效,最!最!最关键的是:全玩家免费获得可能!通过跟进周年庆活动,将能得到周年庆专属道具:DiTa的胸针、YiSa的胸针、TiMi的胸针,使用相应的胸针能够合成5周年皮肤!

  另外,圣杯战争本周5比赛预告,8强赛如火如荼进行中,玩家可以通关下方链接观看自己喜爱的主播对比赛的解说直播!

  圣杯战争观看地址:http://300.jumpw.yzz.cn/details/39/5762.html

  比赛时间:2017年11月4日 第一场 18:00

  LGZ战队 VS ARS战队

  比赛时间:2017年11月4日 第二场 20:00

  Akizuki战队 VS KST战队

  比赛时间:2017年11月5日 第一场 18:00

  Fantasy Township战队 VS Asteria战队

  比赛时间:2017年11月5日 第二场 20:00

  金色妖精战队 VS 四散的尘埃战队

  MOBA游戏中的“国战”,7V7史诗级动漫乱斗,独创战场与竞技场双平台玩法耳熟能详的的经典人物在《300英雄》集结,他们只为英雄而战。同时跳跃网络的卫星计划已经进入制作阶段,将于2017年升空,致力于完成全世界喜爱二次元的玩家们宇宙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300.yzz.cn/

编辑:犀利摇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女主播新鲜玩法出炉,“解”放天性畅游公海

    2017-11-03

  • 《300英雄》五周年庆皮肤“花魁”300娘

    2017-11-03

  • ChinaJoy超级联赛分赛区合作单位招募进行中

    2017-11-03

  • 《神武3》官网正式上线 11月24日公测

    2017-11-03

  •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