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入选周最佳 仅用一个月 Ning就从LPL最菜打野变成最强打野

2020/06/2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距离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越来越近,全世界的LOL战队都在做着调整和进化。LPL赛区今年拥有四个进入全球总决赛的名额,但对于IG而言,压力大过机会。

从春季赛收尾阶段,IG就已经陷入了一连串的失败中。季后赛黯然收场,季中杯一胜难求。到了夏季赛揭幕战,IG已经经历了11连败。而这11场比赛都作为首发打野出场的宁王成为了大家最主要的集火目标。(对于The shy大家还是愿意相信他,觉得只是心态问题。)

但IG作为LPL第一支拿下总冠军的战队,心气儿还是在的。LPL夏季赛的首战告负并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心态,接下来面对SN和RW,IG都以2-0零封对手。The shy开始玩起鳄鱼,一直被大家嘲讽“菜”的宁王也强势归来。

讲个冷知识:夏季赛打到目前为止,IG赢的6个小场中,Rookie和宁王各拿下了3个MVP。

当宁王开始打出教学局时,这支IG的节奏仿佛又回来了。

今天LPL公布了第三周的最佳阵容,能入选的人战绩、表现缺一不可。他们分别是:

上单-TES 369

打野-IG Ning

中单-IG Rookie

ADC-TES Jackeylove

辅助-RNG Ming

TES、IG各两人入选。有一说一,大家平时黑归黑,但近两周以来宁王的比赛表现确实无可挑剔。你很难说是乐言走后IG在无打野轮换让他醒悟,还是一连串的失败触动到了他那颗「FMVP」的心,总而言之现在的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五月份的时候宁王发了一条夺冠就结婚的微博,随后便卸载了微博,那时候所有人都在嘲讽他。但现在仅仅过了一个月,他就从LPL最菜打野变成了周最佳,这就由不得人不开始重新重视起这段话来了。

「宁王这次是真想结婚了」是网友们对他赛场表现的认可,再次喊出当初「夺冠宣言」的宁王凭借近期的比赛状态也值得大家期待一波。浪子回头金不换,重新回归巅峰状态的IG三叉戟,未必不能在今年的S10上崭露头角。

大家觉得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宁王能完成救赎、顺利结婚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