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网传RNG北京主场将迁移?一天租金4万 这谁顶得住啊

2019/03/15 来源:木木不哭

众所周知,英雄联盟LPL赛区RNG战队的北京主场位于华熙商业广场中,不仅场馆高大上,周围还有着血多餐厅和娱乐休闲的设施,比赛前后都可以在周围娱乐游玩。RNG在寸土如金的北京有着一席黄金地,五棵松广场上、北京地铁上都有着RNG的宣传广告,可以说是相当有牌面了!

重要的是,RNG战队主场从来不靠门票盈利,普通座位20人民币,贵宾席80人民币,比起其他战队平均票价都是100人民币往上走,周末还加价的情况,RNG主场门票是真心便宜。

除了亲民的门票价,现场的粉丝不仅可以领取到丰富的应援物之外,还能体验到RNG主场海底捞式的服务。在洗手间的洗手台上,有着卫生纸之类的常规物品,还有着知名品牌的护手霜、洗面奶、化妆棉、梳子等日用品供有需要的人使用。

而且场馆内还有多块电视机同步直播主场赛事,甚至连卫生间都有,这样一来中途有事儿离开座位的玩家也不会错过精彩的比赛。

值得肯定的是,RNG为了给粉丝一个良好的观赛体验是下足了本钱。不过在最近, 根据圈内人士爆料,RNG可能在下一个赛季会搬主场了。主要的原因就是五棵松场地太贵了,一天租金就需要4万元。他还说到RNG现在在到处找新的地方。

如果爆料是真的,一天四万的租金谁顶得住啊,况且门票这么便宜,服务这么周到,肯定是一个亏损的状态,这谁顶得住啊。其实换到稍微偏僻一点的地方也是可以的,以RNG的服务,肯定会将粉丝们的出行考虑周到的,比如像蛇队一样租大巴往返,比起租金来讲,还是挺合算了吧!

朋友们,你们怎么看这件事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