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etme透露17号出差 宣布退役还是回归

2019/03/12 来源:木木不哭

在Letme宣布暂时离开赛场之后,引起了非常大的关注,毕竟Letme也是众多网友看着一步一步成长起来的,职业生涯也颇为坎坷,主要是人不够自信,导致很多时候自己束缚了自己。

在S8世界赛RNG失利之后,舆论铺天盖地,Letme也陷入了无尽的压力之中,最终决定离开赛场休息一段时间。而RNG也是引入了“古风美女”AJ担任首发上单。

但是Letme并没有宣布退役,于是有许多的粉丝一直在催促Letme尽快回到赛场比赛,但是Letme一直沉迷直播无法自拔。

在近日的一次直播中,Letme在直播中宣布了一件事情,就是暂时停播,要等到3.17之后才会开播,而姿态当时正和Letme连麦,直接就问:“你不播了,谁允许你不播了?”

Letme直接脱口而出:“你惹得起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不?他们让我去出差。”撸友们直接问letme为什么出差,letme直接回应:“那不能告诉你们,告诉你们,你们就知道了。”

而在3.17则是RNG和BLG在北京主场的一场比赛,许多粉丝以为Letme要回归赛场了。还热心催促他快去,以后也不要来直播了。

但是有网友爆料,17号在RNG主持是要官宣PDD送的一个Carry型上单,而Letme去也是官宣退役的。

PDD也是有爆料过RNG国产上单有了,而近日小马在直播中也透露了,RNG的老板确实看上了他们的一个上单,有打到过国服第一,但是是在LDL注册的,所以要到夏季赛才会在RNG出场。

虽然各有说法,但都不确定Letme回俱乐部到底是要干什么的,具体消息也只有等到17号才能确定了。

无论是什么决定都将会是Letme新的篇章,祝福他,这位曾一手羊来众生平等的少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