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领先版本十年的理解!卢锡安打野登场率暴涨 MLXG:这英雄无敌

2023/03/3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作为LOL圈内最有名的梗之一,由Uzi赌气导致队友无奈用卢锡安打野的名场面,一直都被老玩家们视为一个搞笑老梗,来指代那些不听指挥的任性行为。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在最近MLXG的直播间中,居然还真蹦出来一个25杀1死的超神卢锡安,用实力捍卫了乌兹领先十年的版本超前理解。

  在直播过程中,MLXG一楼打野秒锁卢锡安,吓得队友当场打问号,想着秒退这一局。而香锅也不慌不忙地打字表示这个打野很火,现在韩服有80%胜率,你们可以去查查看,这才劝住了队友。

  至于打野卢锡安的思路,还是以经典的入侵加绝食流Gank为主,利用红BUFF的减速效果与卢锡安本身兼具爆发与灵活度的前期压制力,去疯狂地滚起级雪球。

  有一说一,在现如今打野不伤,野区收益远比起抓人收益更低的大环境下,MLXG一直都很擅长的绝食流打法确实能算是版本答案之一。不论是用AD打野还是常规打野,只要你用入侵野区这件事上获得了收益,就能迅速滚起雪球辐射在其他三条线上。

  在你对野区理解与Gank意识均不到位的情况下,还是尽量少用卢锡安打野,毕竟如果一旦你在前期没法滚起雪球的话,25杀1死的战绩就会变成1杀25死了。

  当然,MLXG掏出卢锡安打野这个东西来,主要还是为了疯狂消费Uzi玩梗的:“insec掏出新绝活卢锡安打野:不玩的话我们adc会发火 他揍我有80%胜率!”,“Uzi不愧是yyds,版本领先了十年”,“这玩意打野连野怪都打不过的,一级就得绑架队友帮你,后面更是只能一直抓人,但凡对面不给机会刷野就把自己刷炸了”……

  只能说,一代版本一代神,Uzi就是永远的神,这对卢锡安打野的理解,确实不是咱们能看懂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