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有人整蛊 LPL十大选手投票 西卡力压全满贯选手Meiko登顶

2023/03/1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今年是英雄联盟LPL赛区创建的第十年,作为全球最顶级的赛区之一,在过去的十个赛季中有太多选手给观众们留下过深刻印象。为此,赛事官方上线了“LPL十大选手投票”,以选出那些年为赛区做出过突出贡献的选手。

  而这场投票,也是具有一定准入门槛的。只有在过去的十个赛季中,打进过春决、夏决以及在世界赛上有过胜场的选手,才能进入候选名单。从今日12点开始,玩家投票通道正式开启。但出人意料的是,当前得票数最多的是前PE战队辅助选手Sicca。

  截止到本文发布前,Sicca以47万票独占鳌头。而排在他后面的分别是全满贯辅助Meiko,亚运会、MSI冠军Uzi,S8冠军上单The Shy,以及统治LPL联赛的野王厂长。

  说Sicca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他是谁,但只要提到DYS的西卡,想必大伙一下子就了然了。作为B站的英雄联盟主播,同时也是二路流的解说,他跟笑笑、Kid组成的“三巨头”早已成为LOL圈公认的节目效果之王。

  同样的,作为曾经的职业选手,西卡、笑笑以及Kid也都进入了候选人名单。只不过另外两人所得到的票数,加起来还不足西卡的一个零头。虽然他们是一个团体,但从实际情况来看,观众们还是有偏向性的。

  西卡算是最早的一代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早在S3赛季他便追随PE战队,在夏季决赛上击败了OMG拿下了那年的冠军。后来他先后在WE和OMG待过,直到S5赛季淡出赛场开始进入解说席,这才开始为现在的观众们所熟知。

  S3夏季赛冠军是西卡身上最硬的荣誉了,不过跟排名最靠前的几个选手相比,还是有不小差距的。此番之所以能够登上榜首位置,跟网友们找乐子的心态有着莫大的关系。随着这场为期十天的投票继续推进,榜单上的排名或许会产生变化。

  当然,关于“LPL十大选手”的评选虽然是公开投票,但却分为两个部分。其一是由选手、解说、媒体、战队管理层构成的LPL评审团(共计322位),其二才是由广大玩家和网友们构成的大众评审团。

  因此,大众评审中得票最多的十位选手,未必就是最终的“LPL十大选手”。所以网友们这次将西卡投到榜首位置,最终可能并不会对结果造成太大影响。

  当前,这场关于“LPL十大选手”的投票仍在继续。那么大家又把自己的票,给到哪位选手了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