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绝活就是不看版本 夏日限定Doinb到账 克烈王重出江湖

2022/06/16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若要问当前版本最适合哪位选手?作为全世界最爱出肉装的中单,Doinb肯定是最开心的那个人。去年夏季赛,Doinb的肉装中单稻草人、肉装刀妹就Carry了多轮BO3。有坦度、能吸血的乌鸦斯维因,在本赛季则成为了LNG的重要BP选择。

  上一场LNG对阵BLG的比赛,Doinb乌鸦小龙团1v3的场景观众们还历历在目。AL的教练组在见识到了Doinb的发挥之后,便用以抢代Ban的形式选择了斯维因。不过Doinb的英雄池只是怪,而非不全面。时隔多日,在LPL赛场上大家又看到了克烈的出场。

  一直以来克烈都是Doinb的绝活,虽然他在S9夺冠赛季用得最多的是泰坦,但如果要票选出Doinb最具代表性的名场面,洲际赛上的“打他蛋”将无可争议地成为第一。而在现版本,Q技能带有重伤效果的克烈,对乌鸦还能起到一定的Counter效果。

  经过整场比赛的激战,Doinb在这个法师横行的版本,用战士英雄Carry了比赛。尽管赛后的数据面板,Linght的厄斐琉斯要更加好看一些,但比赛评分靠的不是Wegame,而是选手在比赛中发挥的作用。Doinb的克烈,毫无意外获得了MVP。

  赛后Doinb还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动态:

  脑补一下用克烈的口气说出这句话,味道就更冲了。

  英雄联盟中的角色众多,职业选手们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本命英雄。而能够被称之为绝活的英雄选择,最基本的要素就是不受版本限制。比尔森的基兰、Froggen的冰鸟,都是能在关键比赛中选用,并站出来的BP选择。

  英雄联盟12.11版本,由于全英雄耐久度的提升,当前职业赛场上的节奏都开始偏向后期发育阵容。也正因为版本改动,下路选择越来越偏向于软辅,这就导致了开团点需要从其他的点位上出,中、上两路坦克英雄开始冒头。

  就连强调进攻的LPL赛场,也在昨日出现了上单奥恩打猪女的奇景。

  虽然防御塔的攻击伤害的提升,一定程度上限制了Doinb擅长的四包二战术,但在英雄的选择上,他却变得更加得心应手。中路法刺越弱的版本,对Doinb来说就越有利。至少在BP层面,其他队伍在面对LNG时会非常不舒服。

  春之虎帝已续费成功,夏日限定Doinb似乎也已经回来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