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外媒评LPL TOP 5上单 FMVP和最佳一阵都输给了TES最佳新秀

2022/06/0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6月10日,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就将揭幕。在新的版本,上中野对抗依然是职业队伍的取胜之匙。近几年来随着打法侧重点的转变,LPL赛区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上单,在此新赛季即将来临之际,外媒Inven Global列举了5位LPL春季赛发挥最好的上单选手名单。

  TOP 5——RA战队Cube

  Cube人称“块宝”,现任RA战队上单。S10赛季RA还叫做VG时,初出茅庐的他就成了The shy上单卡莉斯塔矛下的第一个“祭品。”很多时候当上单陷入劣势时,只能通过“闻经验”的方式来对线。可在那场比赛中,Cube二十分钟就落后了四千经济被压到“失忆。”

  但“莫欺少年穷”,本赛季Cube进步神速。RA能够打进季后赛,全凭Cube的对线优势及团战发挥。在赛季初1-5的情况下,Cube带领队伍以8-8收官。其中就包括与WBG的BO3对决中,Cube用贾克斯把The shy的男枪敲“失忆。”

  Inven Global评价“RA不是LPL最好的队伍之一,但Cube是LPL最好的上单之一。”考虑到选手的赛场表现,他们将Cube列入了名单第5位。

  TOP 4——JDG战队 369

  在常规赛击败The shy的是Cube,在季后赛击败The shy的人是369。要知道在WBG前一轮对阵EDG的比赛中,The shy才通过“定点爆破”圣枪哥轻松拿下系列赛。可转瞬间,369就以更亮眼的发挥帮助JDG战胜了WBG。

  Inven Global认为,369是JDG春季赛打进前四名的最重要倚仗。Kanavi只要来帮,369就必Carry!常规赛阶段369获得过五个MVP,他的单带能力大家也有目共睹。结合战队排名和选手发挥,369位列第4。

  TOP3——RNG战队 Bin

  虽然Bin现在已经不在RNG了,但他生涯的最好成绩都是在RNG取得的。整个常规赛,大家其实都在质疑Bin的风格和RNG不搭,可在季后赛,Bin仅凭一轮BO5就打消了外界的质疑,并获得了春决FMVP的荣誉。

  去到MSI,Bin受限于版本和他的英雄池不匹配而表现挣扎,可最终他还是用3场100%胜率格温帮助队伍拿下了队史第三个MSI冠军。把他排在第3,主要还是因为Bin的优秀表现持续地不够久。

  Inven Global坦言:“阻止Bin排名更高的因素,是他平淡无奇的春季赛表现和数据不够出色。”

  TOP2——V5战队 Rich

  Rich“风暴乔丹”的名头,在LPL赛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赛季初他刚加入V5时,观众都以为他是来凑人数的。可未曾想,Rich的好状态维持了整整一个常规赛。季后赛之前,Rich因为自己的优秀表现被评为最佳一阵上单,季后赛更是贡献了“几何桶”单杀369的名场面。

  如果V5季后赛能够走得更远的话,他的排名势必还能更进一步,但对于他这样一个“半路出家”的职业选手来说,加入LPL的首个赛季就能成为最佳一阵上单,也足够优秀了。即便你是V5粉丝,也不会过多苛求什么。

  TOP1——TES战队 Wayward

  TES北伐的最大功臣Wayward(魏延),打出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在TES状态最低迷时,Wayward顶替Zoom首发打出了一波超级连胜,并最终获得了最佳阵容三阵、最佳新秀的荣誉。

  而战队不断连胜的过程中,Wayward的英雄池也从“三板斧”进化成了“Ban不完”,他的比赛嗅觉敏锐得不像是新人。从担任首发那天起,到LPL春决开始之前,Wayward的发挥都极为出色。即使最后输给了Bin,大家也依然认可他。

  “占用最少的资源,尽可能多地打出作用!”Inven Global对Wayward的评价,更通俗点来说就是“吃草挤奶。”不过需要特别强调的一点是,Wayward虽然是新人选手,但他的年龄在这份TOP 5名单中仅次于Rich。比他小一个月的369,都已经出道三年了。

  所以Wayward是一个“不年轻的新人。”

  那么大家认可上述的LPL赛区TOP 5上单评选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