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左右横跳 TES战队选首发打野又犯难 Tian疑似重回训练赛

2022/01/2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连续两年拿下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冠军,这在绝大多数人眼中都是一个好的开始。毕竟大家都刚刚更换了新阵容,只有你打出了统治力,自然可以获得观众们的青睐。TES从S10赛季以来就被外界所看好,本赛季初官方解说也将其评为跟EDG同等级的S+战队。

  支持TES的粉丝都希望这支“至臻全华班”可以走得更远,但春季赛开赛以来,他们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

  在败给V5之后TES的战绩来到了2-2全联盟排名第十,稍有不慎就会让出自己的季后赛席位。并且年前的这些比赛中,TES还没有对上过真正意义上的强队,倘若不能及时调整好状态,无缘季后赛的可能并不是没有。

  期间TES的教练组尝试过很多办法,譬如在打野位上让xiaopeng首发Tian替补,可随着比赛的推进TES的首发五人的化学反应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上周才匆匆慢慢被抬上首发位置的xiaopeng似乎没有把握住稳坐首发的机会,下午TES的训练赛就透露一些不太妙的信息。

  常常关注TES选手Rank情况的网友,就指出了TES今天的训练赛时间xiaopeng一个人在进行韩服排位。此前因为心态问题而影响操作的Tian,现在重新开始了训练赛。两人究竟是首发和替补的关系,还是轮换上岗不得而知,但至少现在的状况对队内氛围还是造成了影响的。

  TES队内用“控制变量法”找问题的习惯由来已久,辅助、教练、上单、打野都尝试过换人,希望可以提升队伍的竞争力。可目前为止,TES的队史最好成绩,都是由369、Karsa、Knight、JKL和yuyanjia这套阵容所取得的,本赛季TES的阵容还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在面对RA(预言家所在队伍)和V5(Karsa所在队伍)时,TES都输掉了比赛,369所加入的JDG战队,现阶段的战绩已优于TES。很难说这支TES的选手们,是否会因此而产生更大的负担和压力。

  TES的上限是S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这一点在他们拿下MSC季中杯冠军以及夏季赛冠军时,许多LPL观众都是这么认为的。可去年TES的表现也突显了TES的不稳定性,在BO5大战中始终差一口气。

  年前的比赛对整个LPL春季赛赛程来说还未过半,可想要用半个月时间就实现蜕变又谈何容易?如果想要杀入前四在季后赛拿到更大的优势,TES在后续的比赛中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至少在目前来说,打野位置到底上谁首发是急需搞明白的问题。

  那么大家看好TES在S12赛季的未来前景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