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EC解说给出EDG冠军皮肤最赚钱解法:选Jinx你将听到钞票声

2021/11/1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EDG在夺得S1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后,选手们也获得了电子竞技领域的至高荣誉。而除了丰厚的赛事奖金外,EDG的老板也将赠予他们每人一套新房。不论是英雄联盟端游还是手游,目前都已开启了庆祝活动。势头之迅猛,不输S8赛季时LPL赛区的首个S冠。

  拳头从今年开始会为冠军战队的选手们铸造冠军戒指,但对于选手以及普通玩家来说,冠军皮肤永远是最值得关注的东西。当前EDG的五位选手已经确定了冠军皮肤候选,他们分别是:圣枪哥的男枪/杰斯、jiejie的奥拉夫/赵信、Scout的佐伊、Viper的厄斐琉斯/卢锡安以及Meiko的璐璐/猫咪。

  按照拳头规定,从S8赛季以来冠军皮肤销售额的一部分会作为选手们的分成,皮肤卖得越好,选手所获得的收益也就越多。为此选手们现在在选择皮肤时,就会考虑销量问题。Doinb在S9赛季选的石头人,或多或少受到了这方面的影响。

  当然,FPX的冠军皮肤本身制作工艺不行以及跟往期重复度过高,都导致了该系列的销量远低于大家的预期。

  目前EDG的冠军皮肤选择还没正式确定,LEC解说Caedrel则趁此机会给出了自己的“终极挣钱计划”。Caedrel保证只要照他的方法来选,EDG的每个选手都能赚到几百万美金!具体选择为:刀妹、赵信、佐伊、金克丝、猫咪。

  Caedrel完全站在“什么皮肤能卖得好?”的角度出发,基本上是从S11世界赛EDG选用的英雄中,找出人气最高的几个英雄。因此圣枪哥的皮肤变成了0%胜率的刀妹,jiejie选择赵信而不是皇子,以避免往届S赛中的那些皇子的冠军皮肤。

  Scout的佐伊倒是给Caedrel猜中了,但他只是觉得那一系列中单英雄中,瑞兹和辛德拉什么的都有皮肤了,佐伊是个不错的选择。

  Caedrel认为Viper的厄斐琉斯虽然是选手的代表英雄,可操作难度太高路人局并不常见,挑金克丝无疑是最佳选择。这不仅仅是因为金克丝在AD位置上人气爆棚,从英雄联盟手游到最近热播的英雄联盟动画《双城之战》,金克丝都是绝对的主角,这等于免费作宣传。

  Caedrel的原话是:“EDG金克丝只要选出来,Oh my god,钱已经到账了!”

  之所以让Meiko选猫咪,也是相同的理由。因为后者在辅助位置上的出场率够高,选她就等于解锁了财富密码!

  看到这里有弹幕就不乐意了,觉得EDG的选手们应该选一些有意义的代表性英雄,Caedrel却嗤之以鼻。在他看来,选手们选择什么皮肤并不会让EDG的冠军荣誉更加耀眼。可银行账户多出的几百万美金,却能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帅!

  不得不说的一点是,冠军皮肤的配色对销量的影响其实更大。IG皮肤的黑、白、DWG皮肤的蓝、白整体感觉就远超FPX的黑红,皮肤的实际销量也证实了这点。希望到时候EDG的冠军皮肤,能够不被黑色的队徽所限制吧。

  那么大家最想看到EDG的冠军皮肤给到哪几个英雄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