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Uzi转会首播有多落寞?疑似与RNG鱼死网破 连礼物都没了

2021/02/25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就在2月24日当晚,各路吃瓜群众还在讨论乐言与周淑怡恋爱之时,转会至小象大鹅公司的Uzi也开启了他脱离RNG之后的首次直播。相对比之前直播时的人气热度与礼物不断,这一次Uzi的直播间明显落寞了很多,也就连他自己都忍不住背刺了“老东家”RNG几句。

  Uzi在直播过程中表示,从今天起,应该不会有RNG的人再来给我送礼物了。都怪我自己太蠢了,太能忍耐了,想着不要去闹大某些事情,能自己解决的事情,不去麻烦粉丝。但这一次,RNG真的很让我失望。到头来,还是粉丝对我比较好,比较会精打细算,像我就是太蠢了,吃了大亏。

  从这段话之中,我们不难看到Uzi与RNG俱乐部之间,就经济约转会的问题,一定是产生了极为严重的矛盾,甚至都发展到Uzi曾考虑过依靠粉丝舆论去解决的地步。而在Uzi脱离RNG首播之后,在他的直播间内,我们也明显地能看到挂着皇族公会的粉丝数量在急剧减少,光光是皇族与RNG相关的人员,就只有姿态与Letme两人给Uzi转会后的首播送上了礼物,而Uzi更是直接要换掉自己的RNG品牌电竞椅,可见双方之间的矛盾闹得有多严重。

  之后,在Uzi直播过程中,他在秀出一波霞的天秀操作,还隔空喊话了PDD,明示小象可以考虑组建一支战队去征战LPL,他立马就能上场比赛的那种。一方面能够看到Uzi确实都在为复出LPL做准备,另一方面我们也能发现他与小象大鹅、PDD之间没有明显的冲突,再次可以确定在Uzi转会这件事上,应该是RNG俱乐部与Uzi之间的矛盾。

  目前根据Joker直播透露的信息来看,王思聪似乎并不在意Uzi经济约的问题,IG战队仍有可能会去尝试一波与Uzi签下职业合同。当然,对于小象大鹅公司而言,是否会舍得让Uzi从主播转型为选手,目前还是一个有待商榷的话题。至于Uzi究竟能不能复出,目前还得等待后续消息的曝光。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