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SN正反手教学轻取OMG Bin下手太重玩崩对手心态

2021/01/2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去年的英雄联盟S10亚军战队SN,在2021LPL春季赛开赛以来表现的都非常挣扎。自揭幕战击败SN以后,SN紧接着就遭遇了三连败,四名从去年夏天就一起走到世界赛舞台的选手,正急需调整状态证明自己。

  而在昨天对阵OMG的比赛中,SN终于尝到了久违的胜利,以二比零轻松击败对手。这场BO3里SN的上中野状态回暖,面对个人实力不如自己的OMG,Bin、黑天使、Sofm都打出了十足的侵略性和压制力,而上路的交锋无疑是影响胜利天秤的最大砝码。

  这场比赛OMG战队放弃了上一次对阵RNG时的双中单阵容,转而将LDL的上单Alielie提了上来。然而这样的举措却并没能取得好的效果,两场比赛Alielie都被Bin所压制,甚至成为了OMG的最大突破口。

  第一场鳄鱼打船长,Alielie几次落入了险些被单杀的窘境。Sofm针对上路的屡次gank,也突出个予取予求。第二场双方角色互换,Bin化身远古巨鳄一级就打闪。以正反手教学的姿态,比赛的悬念很早就结束了。

  新人选手刚上场(实际上Alielie比Bin更早打职业),就对上全联盟打线能力最强的选手之一而后被吊打,Alielie的首场LPL比赛肯定谈不上有啥游戏体验。然而在遭到SN零封之后,Alielie却表现的极为自闭,赛后的握手(碰拳)环节不但没有起身,甚至根本没有看SN众人一眼。

  SN的辅助ON原本打算上来打招呼,但举起拳头以后却发现对方根本不为所动,只能尴尬的离开了。这个细节被网友们迅速捕捉到了,Alielie不尊重对手的行为远比技不如人更让OMG粉丝感到羞愧。

  赛前大家都在调侃OMG从RNG买来New是上当了,然而从现在的情形来看,OMG的最强上单还是New。对于现在的OMG而言,选手在场上能打出怎样的表现还是次要,能不给战队造成更多的负面影响才是关键。

  现在的OMG已经跟原来的黑暗势力没有丝毫可比性了,后续为了能够避免出现更多的麻烦,教练组恐怕真得考虑要不要把New再换上来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