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金贡离队已成定局?Doinb表示首发难保 老FPX濒临解体

2020/11/1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自LPL冬季转会期开启以后,FPX战队率先抛出重磅炸弹,队内元老上单金贡与上赛季刚签下的KHAN双双成为自由人,小天在直播过程中放出烟雾弹,暗示了可能会存在的新打野,而Doinb则直播过程中,更为悲观地表示,自己将会失去首发位置,令一众网友深感爷青结。

  该事件的引爆点在于,FPX战队在宣布金贡与KHAN成为自由人之后,金贡发布了一则感恩性质的微博,表示十分感谢FPX的成员,并公开坦言自己并不会退役。这使得不少网友对于FPX未能签下金贡表示十分疑惑,认为FPX未能给予这位建队元老足够的尊重与诚意。

  尤其是在金贡离队之前,小天曾在直播过程中,开启了美颜化身柴犬,并表示已吃过了FPX散伙饭,还阴阳怪气地称新赛季可能会出现一个新打野,老队伍是百分百凑不齐了。所以不少网友在金贡成为自由人后,也对于FPX新赛季的阵容充满了好奇,是否会出现全员重组的情况。

  对此,Doinb在11月18日与女主播酥酥双排的过程中,透露心声坦言自己的中单首发位都有点自身难保了,对于金贡这件事只能尊重兄弟的选择,不管他前往哪个战队,都会支持他继续前进。

  此外,Doinb也提前透露了自己有可能会转型教练的事情,主要是因为FPX的主教练战马有可能会离队,自己得兼顾一部分教练的工作。而且疑似在FPX的规划中,并不准备让Doinb坐稳首发位,会在未来减少Doinb上场比赛的机会。从Doinb目前仍在地下室直播的局面来看,最起码也坐实了FPX大幅度招新的传闻,在S11赛季必然会以全新的面目登场。

  目前从转会消息来看,圣枪哥有望成为FPX战队新上单选手,而中单与打野位疑似也会换成轮换制。至于这样的调整,是否会在转会结束后成真,又是否会为FPX带来更好的成绩,得在未来才能揭晓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