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每天一个封号小技巧 LOL出现新Bug 13级全员刷成6神装

2020/11/1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随着季前赛版本的到来,英雄联盟召唤师峡谷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上中下、法刺坦哪个位置更强暂时还不好判断,仍需时间来证明。而如何快速适应当前的新装备,显然才是摆在所有玩家面前的首要难题。

  装备图标及效果的大规模更新,是此前从未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中发生过的。大量的新增内容改变了许多原有的代码;而改变越多则意味着出现错误的概率越大,大大小小的Bug玩家们每天都能找到很多。

  上周利用打野刀秒杀野怪的Bug在玩家群体中爆火,VG打野小乐言单场刷出21亿伤害被罚掉三个月工资的事情就曾引起轩然大波。

  后续这个离谱的恶性Bug被官方迅速修复,然而更离谱的永远是下一个。

  近期又有玩家发现了可以无限刷金币的Bug,并且这个Bug的操作难度并不高而且可以适用于所有英雄。唯一的限制只有玩家等级需要来到13级,然后你就可以用六神装打对面两件半了。

  1.玩家到达13级之后,在商店依次购买真眼和萌动眼石,随后卖掉,再然后撤回两次

  2.再次购买萌动眼石,发现真眼没有回到萌动眼石格子里,用萌动眼石插眼,真眼变成萌动眼石

  经过上述操作,真眼会“变”出一个价值1100的萌动眼石;再将萌动眼石卖掉可以净赚365金币

  4.不断地购买、卖出你就能白嫖无数个365,轻易就能刷够出六神装的钱

  有位著名的英雄联盟解说曾经说过:“当你领先一把无尽时,伤害会特别高。”而当你领先对面三件套时,结果当然只会是一边倒的平推局。

  季前赛版本所暴露出来的问题,以及给予玩家的不适感是前所未有的。或者更通俗点来说,拳头这次是“步子迈太大扯着蛋了”。逐渐上线神话装备测试效果,慢慢更改图标让玩家适应显然更能让人接受。

  而像拳头此次这样,为了省事进行的大规模改动,最终能换来的就只有玩家们的怨言以及层出不穷的Bug。

  大家在季前赛版本中,又经历了哪些不适的地方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