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全华班再次败北 TES奇葩BP背大锅 签来风哥能拯救滔搏吗?

2020/10/2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竞技场上,从来不缺乏“以下克上”的对局。而在S1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原本被看作夺冠热门的TES止步四强,无疑是本届赛事中最大的“爆冷”新闻。

  赛后全网都开始对TES选手们的发挥、教练组的决策提出质疑,逐帧翻看比赛回放想要找出到底是谁在犯罪。被吹捧了整整一年的LPL第一中单Knight和LPL第一ADC阿水,在这次失利以后摔得很疼。

  但战队的失利并不单单是选手的事,TES在整轮BO5中所做的BP都不如对手SN 也是不争的事实。

  四场比赛Bsyy基本都将五楼的Counter位留给了野辅,中、上两条单人线都没能获得应有的照顾。上一轮BO5中发挥极佳的塞恩不拿反而拿奥恩,Knight对线SN五人中没那么强的Angel只能选发条来互刷经济......

  在已经打过多次世界赛的SN教练叉烧面前,Bsyy干净地就像一张白纸。

  事实上早在常规赛时,网友们就已经感觉到了Bsyy的BP做得并不好;只考虑Counter关系而不想阵容搭配。

  到了S赛甚至于连Counter关系该给到谁也弄不明白了,导致TES自身的优势没能有效地发挥出来。

  对于TES选手们,大家所不满的都是他们的表现和状态,基本没有人会认为这套阵容哪个点有更换必要的(辅助位除外)。在很多人看来即便是在这种状态下,叉烧和Bsyy互换TES都未必没得打;未来对教练组的补强才是对战队最大的提升。

  这时S7的最佳教练风哥就成了网友们讨论的话题之一。

  S7的“风之BP”堪称一绝,他将RNG这支全华班带到了四强。很多人回想起与SKT的BO5,都在吐槽着“为什么不Ban加里奥”。但无论是小虎还是Uzi,在后续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当时队内所有人都觉得能够处理得了皇子、加里奥体系,风哥也愿意相信选手。

  S7赛季结束后风哥离开了RNG,并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到今年8月才能继续任职LPL。两个月前这件事在网上也曾有过热度,但没有哪支战队会选择在夏季赛过半的时候更换教练,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如今TES的BP短板已经成为了战队更进一步的最大阻碍,启用一个风哥这样有世界赛经验(今年是Bsyy第一次进世界赛)的人加入教练组担任助教,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大家觉得新赛季到来时,TES会做出改变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