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S10主题曲还藏着UZI?德云色找MV彩蛋 Ning王惨遭消费

2020/09/1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9月17日晚上,英雄联盟S10的主题曲与官方MV终于发布了,虽然今年的节奏感与画面遭到不少玩家的非议,不过与往年的MV相比,依然别具心裁地隐藏了许多彩蛋,不知道大家都找齐了吗?在德云色直播的过程中,笑笑与西卡同样在直播间寻找了一波彩蛋,并从中居然还发现了UZI的ID。

  第一个比较容易被忽视的彩蛋,就是S2冠军暗杀星的标志,出现在女警瞄准的枪托之上。这个细节是被笑笑一眼就看了出来,并且还恶意消费了NING王一波,认为NING王没有出现在MV中间就是因为刷野太慢,导致女警在瞄着他,拳头这波就是在杀人诛心!

  客观来说,拿过FMVP的选手,其实大部分都出现在了这次的MV动画之中,所以NING王缺席的确有些古怪。但是这大概率是跟动画制作组,以及主题曲的旋律有关,毕竟小天作为压轴的瞎子登场,自然就不方便再将NING王的瞎子,放入MV之中了,应该与他迷之刷野的节奏无关哦。

  德云色所发现的第二个彩蛋,便是在MV开头处的满天飞羽。由于这处动画比较隐晦,所以既能从石碑的IG标志处,才可以确定这处场景,就是在纪念JKL赌上职业生涯的闪现。不过西卡还发现了,此时主题曲的“We are Taking Over”其发音在旋律的影响下,与“jackeylove”的发音十分相似,感觉就是在致敬S8时期主持人,那句经典的jackeyyyyyylove拖长音叫法。

  最后一处不容易被发现的彩蛋,就是在李哥加里奥进场压制的结尾处,在第一个观众弹幕就是Uzi所发的“所向无前!”。德云色找了半天才找到这个细节的彩蛋,不得不说拳头对于Uzi还是充满了偏爱,就连只有历届冠军才能登入的MV,还得给Uzi拉一波排面。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你们又在MV中找到了多少处彩蛋呢?单从德云色对这次主题曲的评价来看,笑笑他们表示今年的主题曲不知道在唱什么,燃都没燃起来,动画效果也贼尴尬,像是路边随便找了个人画的,显然是不太满意的。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你的看法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