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远程法师版诺手!LOL新英雄莉莉娅上线 大招群体睡眠!

2020/07/0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就在7月8日凌晨,美服体验服上线了全新英雄莉莉娅,其技能机制与传统的刺客与法师形象大不相同,反而是与诺手的机制相类似,令人担忧她在正式上线后的表现。

  莉莉娅的被动是梦满枝,跟诺手的流血机制略像,技能将会对敌方产生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魔法伤害,并且可以跟现有的“烧血”装备兰德里的折磨相叠加。前期效果较弱,但中后期能对于坦克英雄产生巨大的威胁。

  Q技能同样跟诺手的Q技能机制相似,能对附近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对于外圈刮到的敌人造成真实伤害。Q技能在命中敌人后,还会提高莉莉娅的移动速度,同时该Q技能跟诺手的Q技能一样会延迟释放。对于法师型英雄而言,莉莉娅Q技能显然有些手短了,无法在线上压制法师英雄。

  W技能像是近战版的泽拉斯W技能,莉莉娅将会高举树枝砸向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对于打击中心点的敌人,施加更高额的伤害。与泽拉斯的W技能一样该技能同样有着延迟,莉莉娅将会冲向落点处进行打击。

  E技能跟佐伊E技能的气泡机制恰好相反,莉莉娅在投出一枚种子后,如果周围没有地形或敌人时,将会持续地向前翻滚,直到命中一个敌人或是地形为止。在命中敌人后,该技能将会对敌人造成aoe的魔法伤害与减速。

  大招则是佐伊催眠气泡的强化版,将会令周围的敌人陷入昏睡,在他们因为受到伤害而惊醒时,施加额外的魔法伤害。不过从体验服演示的动画来看,该大招的距离并不长,因此很难在团战中控到多人。

  综合来看,新英雄莉莉娅更像是女版的诺手,缺乏位移与进场能力,并且爆发斩杀能力也略显不足。虽然在团战中的作用不错,但是在单人线上的能力却孱弱到极点,大概率需要在野区刷等级,当然在对抗坦克型上单时或许能有不错的发挥。最为致命的是,她的技能设计并不能打出华丽的连招,QWE相互独立,如果没有大招的控制,很容易技能全空。小伙伴们对于这个新英雄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