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英雄联盟:没完没了了 Lvmao直播遭RNG粉丝时间刺客梗刷屏

2020/06/2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在这开赛的半个月来,争议性最大的对局无疑是RNG和JDG的比赛。在那场LOL比赛中一度出现了长达两个小时的暂停,原因则是JDG的辅助选手绿毛跟裁判反馈自己的锤石丢灯笼时出了Bug。

而后裁判在训练模式扔了两个小时灯笼来模拟这一操作,最终判定比赛确实出现了Bug,裁定结果为:将时间回溯到团战开始前。

正因为这次的裁决,RNG前期的战术被暴露无遗。原本处于劣势的JDG凭借这一波「时光倒流」掌握了先机,不但赢下了这波团战,同时也拿下了首局的胜利。

这轮B03最终以RNG让一追二结束,事后RNG的粉丝和JDG的粉丝就此事撕得不可开交。前者嘲讽JDG是特权队,打不过就喊暂停回溯时间;后者则怒喷RNG输不起找借口。JDG的选手甚至被很多RNG的粉丝微博私信辱骂。(毕竟人家粉丝体量大)

JDG战队的上单Zoom一度不敢点开社交软件。而作为事件「始作俑者」,率先提出Bug的绿毛,在昨天的直播中就感受到了来自网友们的恶意。

弹幕:开摄像头练习心态吗?

绿毛:有什么好练习的要骂就骂随便,没事没啥好封的,只要不骂我咖喱人就别封他们无所谓。

为啥要道歉?我道歉,我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好不好,对不起我的我的,我以后不暂停了。

别刷屏了别刷屏了,时间刺客知道了知道了,我就是那个操作失误了还舔着B脸叫bug。

澄清一下?你是坐在我后面看还是怎么的?你看到我操作失误了是吧?就这么搞笑么你,不想理你知道吧~

非要刷就刷,让他们刷,别骂咖喱人就行了,别带别人的节奏就行了,随便他们刷。

是的我确实是时间刺客,以后建议拳头给我整个皮肤。

确实过街老鼠为了不背锅喊暂停,就你的意思我以后打比赛不许暂停了是吧,你到时候我暂停的时候你在后面给我一巴掌可以吧?

看得出来,一开始绿毛还能放平心态,制止房管封人。结果弹幕越来越离谱,绿毛都快跟人对骂上了。最后甚至开玩笑说让拳头给他做个艾克的皮肤,来纪念那天的「时光倒流」。

而这个梗极有可能会跟随他的整个职业生涯。

然而整件事却也不能怪选手。对于比赛中出现的异常状况,选手有权力和义务请求暂停。这次锤石灯笼的Bug,是官方模拟了两个小时得出来的结果,时间回溯同样也是通过官方来裁定的。RNG教练赛后的微博矛头也是指向官方的判罚而不是选手。

但是英雄联盟赛事官方代表的是权威,下场向大家解释是不存在,这个锅最后只得由绿毛来背。

今后的每场比赛比赛,JDG都会被「时间刺客」刷屏。想要摆脱这一负面影响扭转风评,JDG只能力求在S10上拿到好成绩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