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IG赢了 阿水急了!粉丝群喊话:马上要操作起来了!

2020/01/13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1月13日LPL春季赛揭幕战中,IG战队以更出色的团队发挥赢下了S9冠军队FPX,证明了俱乐部在人员调整后迸发出的强大战力。其中原VG战队组合泡芙加南风的下路表现亮眼,也令众多IG战队的粉丝十分激动,原来水子哥的IG还能保持三C的强大压制力。

其中有细心网友也发现,LPL失踪人口阿水在IG对战FPX期间多次进入比赛的直播间,认真观看了昔日队友的全程发挥。好事的网友们也在弹幕中集体喊话“阿水,队稳,心安,勿牵挂!”。

IG战队精彩的赛场表现反而让这位“佛系”AD选手自己坐不住了,于比赛结束后2小时内主动在粉丝群内进行一波别样的官宣,喊话希望他上场比赛的骨灰粉们“别担心兄弟们,这几天在养病。病快好了,要操作起来了!”

虽然阿水并没有后续作出相对应的解释,但在IG大胜的当天自曝自己即将重新连接的消息,也难免会令众多玩家浮想联翩。网友纷纷调侃阿水“这是看到别人赛场发挥亮眼,水子哥看情况不对,就坐不住了!”大部分网友也认为招这样的趋势下去,阿水80%就留在IG战队了。

目前各大俱乐部还未就阿水此事进行官宣,因此我们还不能确定阿水未来的去向,但是根据选手的个人意愿来看,“阿水去哪了”这部悬疑剧即将公布最后的谜底。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你们认为阿水最终会前往何方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