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OL:小孩游神443伤害VN原来是姿态曝出,姿态实在太坏了!

2019/03/13 来源:今日头条

不知道观众朋友们还有多少人记得老IG的双子星,当时的姿态和Kid小孩游神作为当时老IG的双C,带给我们很多场精彩的比赛,同时也由此引发了很多梗来供观众们玩乐!这其中就有很出名的443梗,这个梗也差点让双子星中的Kid小孩游神退役,事情过了去四五年,虎牙主播姿态再次在直播中提到这件事,观众们直呼姿态你真的是太坏了!

当时也就是在S5的夏季赛,老IG和老OMG的一场比赛中,当时小孩游神对线当时还在OMG的UZI,小孩游神拿到了VN,UZI当时拿到了轮子妈。然后小孩游神VN全场梦游,一共就点了三下人,全场被追着杀,最终只打出了443的输出,因为这件事小孩游神被观众们追着黑,443这个数字时至今日也还是小孩游神的梦魇,很多人都知道这个梗,但是却不知道这个梗到底是谁搞出来的,最近姿态在直播中再次提到了这件事情!

姿态表示当时的观赛系统可没有现在这么精确,比赛打完以后也没有输出面板让观众们看,但是当时有选手的第一视角,观众们可以看选手的第一时间看比赛学操作,然后那一场比赛打完。小孩游神啪的一下就退出了游戏返回大厅去了,我习惯性的点开了输出面板,我一看到输出面板我人直接傻了,他的输出条怎么那么短?怎么比别人少了那么多!我就把鼠标放了上去,一看443,我人直接晕了!

你们知道职业选手打完比赛都要把自己的鼠标键盘拿走的,当时我鼠标就放在那个输出条上,我直接把鼠标拔了你们知道吧!然后就被看第一视角的人疯狂的截图,拿出来黑小孩游神,这件事肯定不能怪我,当时我没想那么多!

你们想想看,打完一场比赛,点开输出发现自己的队友的输出条那么短,比别人短了十倍!你会不会好奇把鼠标放上去?肯定会好奇,放上去之后人傻了,就把鼠标键盘拔了,然后那个界面就一直卡住了!你们说小孩游神差点因为这件事退役,他转到打野位置是真的,没有退役没有退役,确实被黑的挺惨的!

Kid近日也知道了这件事情,姿态慌忙赔笑给Kid,不过看Kid这个表情很不开心啊!哈哈哈~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LOL游戏娘,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大家都在看

查看其他热门资讯

最新文章

热门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