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最贵装备出炉?橙杖已经不能用G来衡量了!

2020/11/1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怀旧服即将开放NAXX了,最后一把橙色武器——[埃提耶什,守护者的传说之杖]也快要加入到游戏当中了。关于多少钱能够入手一把橙杖,很早以前就有玩家在讨论了,那小伙伴们知道现在橙杖的价格炒到多高了吗?

  从工作室的广告里我们就可以简单粗暴地了解到。为了NAXX上线后赚怀旧服里的最后一波红利,工作室推出了各种套餐,其中也包含橙杖套餐,价格最低的单独橙杖也需要1.48w元,而想要快速拿到橙杖,则需要2.68w元。以当前G价折算就得超过90wG,等到再过一段时间G价继续贬值,超过100wG不是不可能。

  由于橙杖的获取过程漫长、琐碎、复杂,独狼玩家是很难走野团来完成的,因此不走工作室的话,也只有固定团获取橙杖比较现实了。固定团在拍橙杖碎片的时候,大多数会采取拍“拾取权”的方式,也就相当于是把第一把橙杖所需的碎片打包拍卖。

  有玩家就是这样排到了团队当中的第一把橙杖拾取权,值得注意的是,橙杖的拍卖并不是以G作为单位的,而是以时光徽章。时光徽章是怀旧服里的硬通货,用时光徽章来结算,就相当于现实生活里用黄金来结算了。

  这样做的目的也是最大限度避免G价贬值带来的亏损,毕竟橙杖工期至少也要两三个月,谁知道这两三个月里金币的走势怎么样。按照目前的G价来看,这把橙杖值44wG左右,但可能再过两三个月,为了橙杖所花费的时光徽章的价值,远远不止44w了。

  在现在玩家们的讨论当中,橙杖的价格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等到P6阶段正式开放,关于橙杖引起的争执肯定会出现。不过如果不是为了一定要在第一个CD拿,小伙伴们大可不必花这个钱,和当初的风剑、老虎、黑虫子一样,现在NAXX还没开放,目前的橙杖价格肯定是被炒高了的。要是真的想要在怀旧服圆梦一个橙杖,完全可以等到第一批橙杖做出来以后。

  对于NAXX第一批橙杖的价格,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继KFC预告能炸鸡的主机后 百威上线制冷主机

    2020-11-19

  • 怀旧服最贵装备出炉?橙杖已不能用G来衡量

    2020-11-19

  • LEC赛区再曝猛料!欧成告别FNC G2要出手了

    2020-11-19

  • TGA年度游戏提名出炉,动森、对马岛入选

    2020-11-1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