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餐饮界不务正业?继KFC预告能炸鸡的主机后 百威也开始整活

2020/11/1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从上周四开始,索尼的PS5便陆续在全球各地发售。而已经苦等许久的玩家们,也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看啥都像PS5”的病症。

  PS5的热度自发售以来一直居高不下,能够在首发之后就入手的人往往能够引得大家投来羡慕的目光。即便平时非常严肃的央视主持人张腾岳在收到新机以后,欣喜之情也溢于言表。

  而像新世代主机发售这样的热点新闻,对于商家们来说自然也是不可不追的流量。甚至于跟游戏行业看起来并不搭边的餐饮业,也开始了进一步的动作。

  早在今年6月,肯德基就宣布将会在未来推出一款游戏机,以便能跟索尼和微软一较高下。而为了让自家的产品拥有能跟前面两位大佬叫板的资本,肯德基的主机突出的是一个多功能。以4K/120FPS运行游戏只是其次,你甚至还可以用它来加热鸡块!

  当时肯德基给出的上线时间与索尼的PS5一样都是11月12日,但真到了那天却还是跳票了。(都在大家意料之中)

 

  不过离谱的是他们调整后的新发售日期是12月11日,并用红底白字的模板来公布这条消息。这究竟在暗示什么,想必也不用多说了吧。

  但想蹭这波游戏圈热度的可不单单只有肯德基,近期百威旗下的啤酒品牌Bud Light也宣布了将要发布新主机的消息。

  这一次大家对这款主机拥有的“i7-1065G7 CPU、16GB内存以及720P华硕投影”毫无兴趣,就想知道它究竟有什么能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功能。

  果不其然,官方随后就表示:“主机侧方有两个给罐装啤酒降温的地方。”

  是的你没有看错,在次世代主机发售以后两家餐饮企业用自己的方式开拓了下一个世代主机的发展方向,即——你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吃滚烫的炸鸡以及喝冰镇的啤酒。

  一红一蓝、一吃一喝、一个加热一个降温,尽管这两款产品最大的作用就是整活,且大概率只会出现在宣传视频中,但确实引起了玩家们的兴趣也是不争的事实。在肯德基和百威正式宣布这两款主机只是为了噱头而开的玩笑之前,想必很多人内心之中还是挺期待的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看门狗:军团促销 游戏没焐热玩家就遭背刺

    2020-11-20

  • 继KFC预告能炸鸡的主机后 百威上线制冷主机

    2020-11-19

  • 怀旧服最贵装备出炉?橙杖已不能用G来衡量

    2020-11-19

  • LEC赛区再曝猛料!欧成告别FNC G2要出手了

    2020-11-1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