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LEC赛区再曝猛料!欧成告别FNC G2要出手了?

2020/11/1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今年的转会期一开始,LEC赛区就曝出重大资讯,G2战队功勋选手阿P宣布离队。然而就在这个消息的余波还未散尽的时候,LEC赛区再一次迎来了猛料——rekkles从FNC离队了!这个消息不仅让许多欧洲水友震惊,让国内的水友们也是惊愕不已。

  要知道,欧成可是LEC赛区图腾式的人物。从出道至今,他一直都效力于FNC战队。我们并不知道他是因为什么原因而选择离开FNC的,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这是他自己做出离开的决定,而不是FNC将他扫地出门的。小编相信只要rekkles愿意,FNC一定会让欧成在队伍里打到退役的。

  如今阿P基本上已经确定前往北美,而欧成的下一站却还没有着落。如今,他是欧洲自由市场上最大牌的选手。兼具实力和外形的rekkles,是每一支战队都想要获得的明星选手。如今几乎全欧洲的战队都倾巢而出,想要将这名功勋老将招致麾下。而在阿P离开之后,ADC位置出现空缺的G2更是迫切地想要签下欧成。如果这笔交易成功,那么G2将依旧维持在欧洲的统治地位。

  与欧洲的狂热相比,中国的粉丝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要知道由于外形和工作的原因,LPL赛区知名主持人余霜总是能够和rekkles凑在一起。在余霜和管泽元没有分手的时候,有不少网友就拿欧成开涮,称让其赶紧来LPL挖管大校的墙角。如今两人已经正式分手,网友们再一次打起了这对跨国CP的主意。

  小编觉得这件事情并不是网友们纯粹的一厢情愿,还是有一些可能的。要知道在2018年的时候,欧成曾经向外界表达过想要在LPL退役的打算。如今的他还是当打之年,实力也并没有下降多少。在LPL赛区拥有着超高人气的rekkles,加上今年LPL赛区联赛名额的变化调整,不少队伍都有了比较大的变动。在这种背景下,欧成选择来到LPL发展并不是一个不可能事件。如果欧成真的来到LPL,那么他和余霜的这对CP没准真的有可能走到一起。

  各位小伙伴觉得欧成会不会选择来LPL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最贵装备出炉?橙杖已不能用G来衡量

    2020-11-19

  • LEC赛区再曝猛料!欧成告别FNC G2要出手了

    2020-11-19

  • TGA年度游戏提名出炉,动森、对马岛入选

    2020-11-19

  • 和平精英版本更新 新枪莫辛纳甘将取代98k?

    2020-11-1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