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TGA年度游戏提名出炉 动森、对马岛之魂入选 美末2优势巨大

2020/11/1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临近年末,TGA2020游戏评选也将如期而至。昨晚Geoff Keighley 公布了包括“年度游戏”在内的全部奖项候选游戏提名,许多玩家们所熟知的大作,都会在这场堪称“游戏界奥斯卡”的盛会上一较高下。

  尽管TGA设置的奖项众多,但含金量最高依旧当属“年度游戏”。在本届TGA上,一共有6款游戏被提名,它们分别是:《集合啦!动物森友会》、《毁灭战士:永恒》、《最终幻想7:重制版》、《对马岛之魂》、《哈迪斯》以及《最后生还者2》。

  这则消息公布后,无可不免的引起了全球玩家们的热议。

  许多人心心念念的《半衰期:爱莉克斯》(半条命)在本届TGA上没能得到应有的重视,拿下“年度游戏”提名,这让玩家们根本无法接受。

  而被看作《刺客信条》系列集大成者的新作《英灵殿》,也仅仅只获得了“最佳无障碍创新游戏”和“最佳动作冒险游戏”的提名。

  《半衰期:爱莉克斯》没能进入含金量最高的“年度游戏”评选,大概率还是因为本身属于VR游戏,受众面不够大;《刺客信条:英灵殿》则完完全全是败给了育碧的效率太高。

  虽说《刺客信条》称不上是年货游戏,但每过2-3年就必然会推出新品的做法,还是给了评选媒体不太好的观感,似乎“年度游戏”本来就应该给到那种开发周期长的作品。

  在本届TGA“年度游戏”评选名单中有6款游戏,但最终的胜者大概率还是会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对马岛之魂》以及《最后生还者2》产生。它们不仅拥有着最大的玩家基数,游戏本身也具有各自非常突出的特点。

  如果你抛开剧情上给玩家带来的不适,《最后生还者2》在游戏性、画面、玩法、战斗系统方面都是同类型游戏中的顶尖水平。而且《最后生还者2》所宣扬的内容,极其符合外国媒体们的胃口,倘若最终成功获奖大家也无需感到意外。

  值得注意的是,国产游戏《原神》也在本届TGA上获得了“最佳移动游戏”和“最佳RPG”这两项提名。跟《最终幻想7:重制版》争夺“最佳RPG”显然有些不切实际,但以移动端游戏的身份给其他作品竞争,《原神》好像还真不带怕的。

  此前《原神》已经在另一个游戏界大奖“金摇杆”中获得了提名,如果还能在TGA上有所斩获,影响力势必将迎来巨大的提升。

  大家觉得最终谁会成为TGA2020的“年度游戏”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LEC赛区再曝猛料!欧成告别FNC G2要出手了

    2020-11-19

  • TGA年度游戏提名出炉,动森、对马岛入选

    2020-11-19

  • 和平精英版本更新 新枪莫辛纳甘将取代98k?

    2020-11-18

  • 育碧3A大作渡神纪 将上线中国神话背景DLC

    2020-11-1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