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试水新题材 育碧3A大作《渡神纪》 将上线中国神话背景DLC

2020/11/1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连续推出多款3A大作的育碧,注定将会成为接下来几个月中玩家讨论的焦点。最先推出的《看门狗:军团》尽管口碑不佳,但随后上线的《刺客信条:英灵殿》还是挽回了面子。随着玩家们的深入接触,这部新作甚至有了成为系列最佳的潜质。

  然而对于育碧来说现在还不是松口气的时候,《渡神纪:芬尼斯崛起》的宣发工作已经接踵而来。

  《渡神纪:芬尼斯崛起》被戏称为“欧洲《塞尔达》”、“法国《原神》”,但它作为育碧此前从未尝试过的游戏类型,显然玩家不能在游戏正式上线前就将其认定为“换皮缝合”之作。此前的实机演示中大家能够从中看到很多创新性的东西,许多地方也极具育碧特色(当然不是指Bug)。

  而在近期育碧又公布了关于《渡神纪:芬尼斯崛起》的新内容,其中就包括“试炼”、“补天”、“寻神”这三个DLC扩展包。他们还明确表示,“补天”DLC将会以中国神话为背景。

  尽管育碧展示的东西并不多,但大家还是能够在官方的宣传画面中找到很多有韵味的中国元素。譬如中国龙、斧钺、长剑、城楼以及独特的发髻......

  游戏中的关卡也被赋予了浓厚的中国气息,Boss和小怪的外型设定也区别于希腊神话中的角色。

  尽管这只是DLC,但大家却也能从中看出育碧正在试图探究中国玩家的购买力,并以此来考虑接下来是否将推出一个中国题材的3A游戏。

  之前《刺客信条》系列曾制作过一款以明朝时期为背景的游戏《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国》,

  但2.5D的横版过关式玩法却并不没能让中国玩家乖乖买账。往好了说这是创新,但明眼人都了解育碧之所以不将这款游戏做成原先那样的开放世界,是怕销量不行赚不到钱。

  不过去年的《全面战争:三国》的成功,让一众外国工作室意识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育碧自然也是其中之一。再加上《刺客信条》系列在欧美文化历史中的取材地点基本已经用尽,将故事放在亚洲已然不可避免。

  三个月前育碧的首部中国原创漫画《刺客信条:王朝》,在新漫画和腾讯动漫平台首发上线。它以中国唐朝天宝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刺客李萼在王朝内乱之中奋力抗争、力挽狂澜,建立中国刺客兄弟会的前身——“无形者”,并最终成为一代刺客大师的传奇故事。

  毫无疑问,育碧确实在未将来铺路了。

  现今开发契机有了,故事背景也有了。剩下的,就看《渡神纪:芬尼斯崛起》的中国神话DLC能取得怎样的市场反馈了。而这一数据或许将决定着育碧何时付诸行动,正式开始制作中国题材的 3A游戏。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和平精英版本更新 新枪莫辛纳甘将取代98k?

    2020-11-18

  • 育碧3A大作渡神纪 将上线中国神话背景DLC

    2020-11-18

  • 主播为FIFA21开包花数万 却换来个账号清零

    2020-11-18

  • 怀旧服打击外挂引争议 队友开挂我买单?

    2020-11-1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