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大佬也遭重?主播为FIFA21开包花费数万 却换来个账号清零

2020/11/1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不管玩家们愿不愿意承认,《FIFA》系列以及《NBA2K》系列这类年货游戏,近几年都在向着手游的氪金模式发展了。每逢新游上线后玩家们不仅很难看到具有创新性的玩法,抽卡、开包反而成为了主流。

  对于普通玩家而言,能够为开包耗费大量财力的人并不多,但这却并不妨碍大家喜欢看别人开包;这就使得直播开包变成了许多《FIFA21》主播吸引人气的重要手段。

  在上个月虎牙主播风行云就在直播中通过帮水友开包来做节目效果,但开包过程却让他自己也感受到了乐趣,随即创建了一个账号开始氪金。

  就这样来来回回弄了十多天,风行云已经为《FIFA21》砸进去5w块人民币,并积累了3000w游戏币打算弄一些更好的传奇球员升级阵容。但紧接着就有噩耗传来:因为他挂在拍卖行的卡被黑金游戏玩家买走了,EA官方认为这是非法交易,所以就将该账号的游戏币清零了。

  而所谓黑金,就是玩家通过盗号等非常规手段得来的游戏币;黑金玩家的交易对象因此就被EA非常主观的认为是一丘之貉了。

  风行云这波遭重,妥妥地是躺枪。他本人觉得EA的做法是非常没有道理的:

  其一:别人黑金买我的卡,不该是没收他的金,把我的卡还给我么?

  其二:游戏公司发现我挂拍卖的卡被买了黑金的人买走了,为什么把我所有的游戏金币清0了呢,这是哪门子的逻辑?

  这件事发生后网友们普遍都站在了风行云这一边,毕竟EA的做法损害的是广大玩家们的利益。他们仅仅依靠主观臆测,就认为玩家进行了非法操作;如果你要反驳,还得自己举证说明。倘若这样的事情再发生几例,那还有多少玩家敢在拍卖行卖东西呢?

  而在大家往常的印象中,氪金大佬似乎总能得到官方的特殊关照;而像EA这样对大佬重拳出击的场面,一般人还真没见过。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育碧3A大作渡神纪 将上线中国神话背景DLC

    2020-11-18

  • 主播为FIFA21开包花数万 却换来个账号清零

    2020-11-18

  • 怀旧服打击外挂引争议 队友开挂我买单?

    2020-11-17

  • 评分2.7 张一山版《鹿鼎记》口碑裂开

    2020-11-1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