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打DOTA2还能治出轨?正义老哥曝光绿茶渣女 苦主删号分手

2020/11/1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对于各位喜爱DOTA2的暴躁老哥而言,绝大部分人应该都踏上了职场生活,甚至都在考虑婚姻大事了。而就在最近某DOTA2论坛社区内,却发生了一件年度魔幻事件,某位快谈婚论嫁的DOTA2玩家却因为一则论坛热帖,认清了自己女友绿茶本渣的品质。

  事情的起因十分离奇,在于某DOTA2玩家在社区水贴,表示自己遇上了一位渣女,居然在快订婚的时候还想着约人出轨,并自曝了该渣女的订婚地点为杭州南京一带,时间为一个月内,甚至曝光了自己的微信头像作为证据,仅供DOTA2圈老哥排查。

  结果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由于该贴的内容过于引爆,在成为社区热帖之后,居然真就吸引到了正主的目光,在评论区直接开始询问渣女的出轨详情,并表示已看过女友的微信通讯录,验明了真身。

  且在不久之后,这位ID为“Raps”网友还主动晒出了订婚宴的酒席配置,以及桌上摆放的喜糖,疑似这位绿帽老哥在订婚宴现场,偶然得知了自己被绿的消息,令人十分心疼。随后在这位社区等级高达11级(经验要攒半年多)的绿帽哥,连夜删除了自己的论坛账号,大概率已选择与订婚女友分手。

  (绿帽哥晒图)

  (发帖后注销账号)

  这贴绿帽神贴已在DOTA2圈子内,掀起了轩然大波,不少吃瓜群众纷纷表示极度赛博朋克,没想到能有一天能够在当场围观如此魔幻的剧情。当然也有网友表示,这位DOTA2老哥也算是及时止损了,毕竟没有在婚后才得知自己女友出轨的真相。

  此外,还有不少DOTA2老哥认为,该事件的曝光又为DOTA2群体每日恐婚增添了一抹色彩,女人只会影响大家QQWRV的速度。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你们认为自己在玩家社区中,刷到了未婚妻出轨的消息,究竟是该哭还是该笑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Bug频出 刺客信条:英灵殿还原育碧精神

    2020-11-10

  • 打DOTA2还能治出轨?正义老哥曝光绿茶渣女

    2020-11-10

  • 英国准备送游戏 网友却因为游戏品类吵翻了

    2020-11-09

  • 怀旧服出现改名大法白嫖高DPS 这什么情况?

    2020-11-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