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斧头悬空坐骑直立行走 刺客信条英灵殿刚发售 BUG就成合集

2020/11/10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育碧的招牌IP《刺客信条》系列时隔两年之后,终于在昨晚再次回归。而以维京海盗为主角的新作《刺客信条:英灵殿》,终归还是走向了“狂战士”这一分支。

  毕竟没有玩家想要操作挥舞着巨斧的虬髯大汉,畏畏缩缩地干着暗杀的活。

  游戏媒体们对于育碧这样的游戏大厂向来非常包容,无论是Metacritic 还是IGN都给出了高分。

  玩家们在初体验以后,亦没有表现出过多的不满。育碧一直饱受诟病的公式化沙盒以及枯燥的据点任务,都有了很大的改观。

  当然,《刺客信条:英灵殿》作为一款系列游戏得注重传承;育碧的“祖传Bug”自然不能少。当前《刺客信条:英灵殿》发售还不足24小时,游戏内的Bug就已经被玩家剪成合集流传开来。

  当主角艾沃尔在码头初见西格德时,聊天聊到一半人会突然隐身,只剩下背上的斧头悬浮在空中。配上西格德拥抱空气时的神情和动作,让人不寒而栗。

  维京长船作为《刺客信条:英灵殿》的主要载具之一,遭遇了跟《黑旗》中寒鸦号一样的Bug。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育碧的船会上天将成为所有人的共识。

  在《刺客信条:英灵殿》中你可以看到水陆两栖的马。

  用两条腿直立行走的马。

  以及看起来就不大聪明的奇行种。

  代入到渡鸦的视角,当你看到一头会飞的鲸鱼时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对于其他游戏来说,过多的Bug只会让玩家口碑以及媒体评分进一步下滑;但育碧却丝毫没有这方面的顾虑。因为在育碧游戏里,Bug已经成为了他们的特点。育碧官方甚至在公共场合,也已经把Bug当成了梗来玩。

  在去年的CJ展会上,穿模桌子就成为了育碧展区的一大亮点。

  就连跟其他公司合作发行的马克杯,都有了出人意料的状况。

  因而在游戏中出现Bug,对于育碧玩家们而言就不算什么大事了。

  相较于上个月上线的《看门狗:军团》,《刺客信条:英灵殿》获得了更好的市场反响。

  《看门狗:军团》原本想用“无固定主角”来吸粉,结果却把《看门狗1、2》积攒下来的人气消耗地差不多了。《刺客信条:英灵殿》在确定朝着“狂战士”方向冲刺不回头以后,反而为《刺客信条》系列的后续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

  当前以欧美为背景的故事育碧基本都讲完了;兴许在下一步,推出一款以中国为背景的《刺客信条》正统大作的计划就将被提上日程。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PTR冰龙老克测试:这难度是忘削了?

    2020-11-10

  • Bug频出 刺客信条:英灵殿还原育碧精神

    2020-11-10

  • 打DOTA2还能治出轨?正义老哥曝光绿茶渣女

    2020-11-10

  • 英国准备送游戏 网友却因为游戏品类吵翻了

    2020-11-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