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为了防疫 英国准备发放游戏 热心网友却因为游戏品类吵翻了

2020/11/0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与国内早已被完全控制住的新冠疫情不同,当前欧洲的很多国家和地区的处境依然非常不妙,英国就在上周重新进入了封锁状态。为了让崇尚“自由”的人民能够做好疫情防范工作,英国政府此前已经不止一次地强调过让公民们待在家里不要到处走动,但结果却收效甚微。

  针对这一点,英国咨询机构突发事件科学咨询小组便在近期提出了一个脑洞大开的建议——

  “向年轻人们发放福利和免费的游戏,以便让他们乖乖待在家里。”

  这话放在平时会显得非常滑稽,然而在疫情期间把玩游戏当做人们的重要娱乐方式将大众拴在家里,却一点儿问题都没有。尽管这只是个刚刚被提出来的参考方案,却立即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讨论;就连在亚欧大陆另一端的中国网友们,也表现出了极为浓厚的兴趣。

  热心的网友们从实际出发,开始认真思考起了怎样的游戏才能够真正符合要求。集思广益之下,几种不同品类的游戏就脱颖而出了。

  《文明6》

  想要让玩家们不挪窝,你就得有能够让人感觉不到时间流逝的能力;而《文明6》这样的策略游戏显然再合适不过了。

  甭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能不能弄得明白;伴随着游戏中一个一个回合过去,你陡然间就会发现外边天都亮了。

  为了征伐别国,你得提高生产力和造兵;军队规模上来你又会感受到因为花钱如流水而产生的紧迫感。治理国家你得关心满意度;无论你对不对别国出手,最终总会有人在你面前跳、谴责你。

  “甘核平”是一个梗,但如果可以的话,玩家们确实希望能把这个世界炸个底朝天。《文明6》就厉害在是一个杀时间的利器!

  《GTA5》

  作为当前世界上最为优秀的沙盒游戏,《GTA5》发售七年来仍旧无人能挑战它的地位。喜欢剧情的玩家可以通过扮演崔佛、小富以及麦克三种截然不同类型的人,去经历那些惊心动魄的故事。

  纯粹为了打发时间的玩家,也能把洛圣都当成另一个世界。当然,在那里你可以为所欲为,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

  《GTA5》的优秀之处不只是创建了一个前所未见的虚拟世界,在很多玩法上和操作系统方面它也是被低估了的。单是驾驶手感这一项,育碧的《看门狗》系列到现在为止都看不到《GTA5》的车尾灯。

  截止到今年8月,《GTA5》已经卖出去1.35亿份。一款能够吸引一亿多玩家买单的游戏,应当能够让广大英国人们满意了吧?

  《荒野大镖客2》

  2018年发售的《荒野大镖客2》是R星继《GTA5》之后的另一款力作。与往期的作品不同,这款开放世界游戏显得异常地特别有格调。

  很多人可能最初并不理解美国的西部牛仔文化,但这款游戏却为全世界玩家们展现了19世界末粗犷的牛仔们,是如何生活在那片土地之上的。

  极为写实的系统起先让玩家蛋疼,但在适应以后却又别有一番风味。马匹不再是交通工具,不像常规的开放世界游戏中的载具那样撞烂了可以扔。

  玩家跟马匹之间有默契心意相通,它一旦被击杀就会永久死亡的属性也使得玩家在面对敌人时会更为忌惮。把坐骑当伙伴的这种感觉,是绝大部分玩家此前从未经历过的。

  优秀操作系统、极具特色的创新性机制外加一个动人的故事,《荒野大镖客2》就当得起玩家们的称赞。相信受到疫情困扰的英国玩家,能够很好的沉浸与这个西部世界中。

  《骑马与砍杀2:霸主》

  受疫情影响,今年许多游戏都经历了跳票;但《骑马与砍杀2:霸主》却在三月底反向跳票提前上线了。

  与其说是土耳其工作室的开发团队关心玩家,不如说是怕自己的头盖骨被愤怒的玩家们拿去当碗。

  这款游戏拥有绝佳的战斗系统,策略性也不差。《文明》系列游戏以及P社五萌更重经营,《骑砍与砍杀》则在给玩家们提供一个“上马平天下、下马定江山”的机会。

  开局玩家只有单人单骑,最后却要能统领千军万马攻城掠地与人搏杀。每个玩家的目标都是一统整个卡拉迪亚大陆,只不过中间的投入兴许要以/百小时为单位。

  如果你想要获得靠手中长枪拼下偌大疆土的游戏体验,《骑马与砍杀2:霸主》绝对是不二之选。偏中世纪风格的战场,想必能够给英国玩家很强的代入感。

  除去上面提到的这些游戏,以硬核著称的《黑魂》、《只狼》;以爽快射击为核心的《无主之地》也都是上上之选。但众口难调,倘若送游戏这一建议真被采纳,关于具体的游戏选择却仍是一大难题。

  大家觉得什么样的游戏,才能够让这群英国人老老实实待在家防疫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打DOTA2还能治出轨?正义老哥曝光绿茶渣女

    2020-11-10

  • 英国准备送游戏 网友却因为游戏品类吵翻了

    2020-11-09

  • 怀旧服出现改名大法白嫖高DPS 这什么情况?

    2020-11-09

  • 炉石传说外国主播嘲讽国服玩家:组卡都不会

    2020-11-09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