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炉石传说外国主播嘲讽国服玩家:连组卡都不会!

2020/11/0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就在炉石传说巡回赛,国人选手贤菜用一套奇迹法横扫全球各大强者,最终夺冠创造国人巡回赛首冠历史后,也吸引了不少外国选手的目光。而就在最近,一位名为jack harris的炉石传说外服主播,却在推特上公然嘲讽国服的炉石环境,认为中国玩家压根不会组卡。

  这位名为jack harris的主播,在推特上晒出了他上分的超高胜战绩,仅用一套简易版宇宙牧就打出了107胜30负的战绩,以78%的胜率,用两星小号登上了国服炉石狂野传说段位。而在他打上国服狂野传说之后,又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从传说1000名达到250名。

  如果仅仅是他在国服狂野模式快速上分也就罢了,可问题这位外国主播可能出于博眼球的缘故,大肆嘲讽了炉石传说国服的环境与玩家水准。他在推特上叫嚣到,国服玩家对于寒光智者这张卡有着偏执般的狂热,且他们的游戏理解压根不行,即便是在高分段也用着很糟糕的卡,玩得还很差。此外他还认为国服狂野高分段玩家,对于现版本强势的牧师职业,有着莫名的厌恶情绪,这就导致他可以仅花两天时间,就实现从传说1000名到登顶国服狂野的突破。

  (上分卡组)

  目前从jack harris的推特来看,他尚未在国服狂野模式中登顶,有可能是受到了国服玩家的狙击。但是他接二连三对于国服环境的不屑与挖苦,确实在外服掀起了某些舆论风浪,不少玩家都开始跟风嘲讽。当然,也有一部分外服大神,对于jack harris的行为表示不理解,认为他凭啥打到250名就能嘲讽中国炉石,简直滑稽至极,希望他能先登顶再来放大话。

  考虑到月初传说分段人数较少,且国服狂野模式偏娱乐卡组较多的缘故,jack harris用一套冲分卡组来否定全中国炉石环境,显然是极为可笑的一件事。最后也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炉石大神们,可以在狂野模式中好好教育下这位250名的外国主播。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出现改名大法白嫖高DPS 这什么情况?

    2020-11-09

  • 炉石传说外国主播嘲讽国服玩家:组卡都不会

    2020-11-09

  • 怀旧服P5盗贼BIS装这才是毁灭带进NAXX含义

    2020-11-08

  • 怀旧服P5还剩4个CD细数最红和最黑的TAQ掉落

    2020-11-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