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P5盗贼BIS装:原来这才是毁灭带进NAXX含义

2020/11/0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怀旧服P5阶段,盗贼的BIS装备在推荐列表上是5T2.5和死钉+神圣其拉短剑的标配,其他散件分别是黑龙项链、TAQ老一披风、双子护腕、狗皮手套、小克腰带、艾古+屠龙戒指、龙牙+沙虫饰品、以及速射强弓。

  这套常规战匕贼的BIS装备基本上在现在的盗贼玩家们群体中达成了共识,散件可能会根据每个玩家的不同情况有细微变化,但5T2.5的套装和死钉+神圣其拉短剑的双持组合是P5阶段毕业盗贼的基本盘。

  虽然偶有玩家提出不同意见,比如T0.5毕业的观点。这个观点主要来源于Simc跑分的结果,同一套战匕天赋,在T0.5毕业配装下,通过同样的输出逻辑,分别在满BUFF和无BUFF两种环境下打出了比T2.5毕业配装更高的DPS。但显然Simc跑分只是一种理想环境下的参考,实战里没有人能做到战斗时间100%转化为DPS数值,用过T0.5毕业配装的玩家都知道,在TAQ里这套装备是弟弟。

  还有玩家对比5T2加散件的配装,面板属性只比5T2.5的BIS配装少50左右的AP和0.5%的暴击,似乎可以作为一个性价比更高的配装。但这套配装最致命的在于比5T2.5配装低了将近100点的敏捷。而且这100点敏捷的差距在世界BUFF的作用下还会被放大。

  以上这两种观点是针对套装的,而还有一部分玩家的观点则是针对武器的,尤其是死钉。大家都知道,在当前阶段,死钉是TAQ里价格最高的装备之一,而P6又近在眼前,因此不少玩家开始犹豫是否要在现在高价入手一把死钉。最近在论坛里有过一个因为盗贼不买,导致G团团长摧毁死钉的瓜。死钉的掉率本来就低,现在好不容易出一把,还有可能在各种原因下导致没人买而被摧毁,原来当初说毁灭可以带进Naxx的真实含义并不是毁灭强,而是死钉少……

  对于现阶段盗贼的BIS配装,小伙伴们有什么想法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炉石传说外国主播嘲讽国服玩家:组卡都不会

    2020-11-09

  • 怀旧服P5盗贼BIS装这才是毁灭带进NAXX含义

    2020-11-08

  • 怀旧服P5还剩4个CD细数最红和最黑的TAQ掉落

    2020-11-07

  • 因为韩国玩家口嗨 闪耀暖暖服务器被关停了

    2020-11-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