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暴雪亲儿子也有急缺的时候?怀旧服玩家:TAQ火法太难组

2020/09/1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法师作为暴雪亲儿子,一直都是魔兽世界玩家人数最多的职业之一,尤其在职业设计还有缺陷的60年代,法师无论在PVP还是PVE领域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然而最近怀旧服TAQ却缺起了法师,这是怎么回事呢?

  TAQ开放以后,大量移动战以及沙包等特殊机制,让近战输出变得没那么舒服了,而没有火免BOSS存在又让火法可以打出非常高额的输出。再加上像奥罗需要火法来OT,双子也可以让火法担任魔皇T,强大的功能性让火法成为了目前金团里的香饽饽。同时在竞速团里,TAQ阶段的火法就像BWL阶段的狂暴战一样,成为团队的必备DPS职业。

  看起来法师玩家在这个阶段集体洗火法是大势所趋,但事情却并没有按照想象中的那样发展。首先火法对装备的要求比冰法高,硬件门槛导致了一部分玩家没有办法立即洗成火法,不过P5开放以后大量新装备加入到游戏里来,先去RAQ提升完装备,再洗成火法打TAQ是完全可行的。

  这就出现了第二个原因了,很多法师玩家并没有提升装备洗火法的意愿。在怀旧服里法师的数量非常多,但真正拿法师当大号的只是其中一部分,甚至可以说是一小部分。除开赚钱养主号的奶粉小号和MLD的脚本,真人大号法师其实一直都不多,只不过BWL阶段需求近战的情况掩盖了这个现象。

  当然了,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补贴。不少玩家都形容,现在TAQ是在吸法师的血,既需要法师来打输出,又需要火法来OT,结果完了补贴还给的是其他职业。更有甚者,觉得火法的机制就是毛伤害,连DPS补助都不想给。在TAQ开放之前,就有玩家预言过,TAQ的TN补贴、术士T补贴、跳怪猎人补贴、近战沙包补贴,补贴了一圈就是法师没补贴,现在看来好像真的是这个样子。

  都说现在开团已经是TAQ缺火法35=5,小伙伴们最近在TAQ的G团里,等火法最长时间是多久?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未来电竞选手将分五档 Uzi有望评副教授

    2020-09-11

  • 暴雪亲儿子也有急缺的时候?TAQ火法太难组

    2020-09-11

  • 一代主角艾登-皮尔斯 亮相《看门狗:军团》

    2020-09-11

  • 卡普空新产品 让玩家在玩游戏前还得会编程

    2020-09-1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