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动保组织来了 不但不准抓宝可梦 狩猎游戏还得变摄影游戏

2020/09/0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日前,法国动物保护组织PETA向《模拟狩猎2》发行商Nacon的CEO Alain Falc发送了一封信,要求使用长焦镜头替代枪械进而改变游戏的玩法,将射击机制改为野生动物摄影。

  面对PETA的控诉,《模拟狩猎2》发行商Nacon暂未作出回应,但玩家却对此意见颇深。毕竟大家玩《模拟狩猎2》就是为了体验狩猎动物的感觉,真要拍照到不如去看CCTV的人与自然,还玩什么游戏?”

  而类似的举动已不止一次,跟他们交过手的游戏大厂比比皆是。EA、育碧、史可威尔艾尼克斯、任天堂都曾收到来自于PETA的抗议,原因分别是玩家能在《战地3》中杀老鼠、《刺客信条4》中捕鲸、《最终幻想15》中钓鱼,以及宝可梦游戏中囚禁宝可梦。

  是的,他们将宝可梦这一虚拟角色也划分在动物这一类别中。

  虽然PETA并未借此索赔获利,但通过对一些知名游戏涉及动物的内容挑刺,也导致了他们在世界范围内获取了很多人的关注。

  而游戏厂商则是通过自己的专长,将这些行为映射到游戏中。R星在《荒野大镖客2》中就塑造了哈莉特·达文波特这一角色,疑似在表达自己的不满。

  游戏里的哈莉特·达文波特视人命如草芥,对待动物却极为友好,玩家在她面前击杀NPC不会得到任何反馈,倘若捕猎动物就会遭到她“防狼喷雾”的攻击。

  这个极端的游戏角色反而为玩家们提供了很多乐趣,每天在哈莉特·达文波特面前将动物剥皮拆骨的玩家不在少数。奇怪的是,至今R星也没有因此而收到来自于PETA的抗议和警告。

  大家说,PETA什么时候会对《荒野大镖客2》下手?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TAQ自然抗药成新话题 团长强制吃大的

    2020-09-09

  • 《模拟狩猎2》被要求将游戏中枪械改为相机

    2020-09-08

  • 怀旧服继火法T双子后 骑士暗牧也能扛魔皇?

    2020-09-08

  • 炉石炸弹战拯救计划曝光!冷门也能快速上分

    2020-09-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