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继火法T双子后 骑士暗牧也能扛魔皇?

2020/09/08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魔兽世界TAQ双子是术士T的一个表现的舞台,不过在怀旧服里,已经有玩家用暗牧、火法、骑士成功T过了双子,看起来全民坦魔皇的时代就要来了。

  非战士T和术士T抗双子的战报在论坛里屡见不鲜,魔皇的机制是不受物理伤害,所以理论上所有能够造成法系伤害的职业,都能对魔皇制造仇恨。仇恨本来就高的火法是其他职业里相对出现比较多的职业,火法T加上牧师的暗抗Buff、阿尔萨斯礼物+魔甲术一共308暗抗。T1肩+TAQ小怪衣服,再加上暗抗戒指就能满足基本配置,灼烧+火球+灼烧+火冲就能抢到大部分情况下的仇恨。

  防骑拉魔皇的战报也比较多,也有玩家把全程视频发布在了网络上。配装上T1,T2,防御散件,暗影反射器,石化甲虫,满BUFF达到250暗抗。而且防骑的独特优势还在于,术士T倒可用王者祝福拉住魔皇,战士T倒可用十字军圣印拉住剑皇,为战复争取时间。

  接下来就是更加奇特的坦克了,曼多基尔服务器出现过暗牧T双子的战报,本身暗抗无buff 225,加上防护暗影60点、小德的野性守护20点和阿尔萨斯的礼物10点,刚好能凑满315暗抗。血量在合剂、药剂和食物的加持下保持6千血以上。起手心灵专注加心灵震爆,接着挂吸血鬼再打1或2个鞭笞仇恨就基本能把魔皇拉过来。

  那萨满坦魔皇的案例有吗?答案是有的,国服就有玩家成功挑战了萨满坦魔皇,他的主要暗抗装备有冥河三件套、好运符、一个暗抗戒指、快速暗影反射器和黑颅盾牌,还有一半的装备都是输出装,这样配装让萨满受到的总伤害只有术士的204K/241K=85%,DTPS433.6也要远远低于术士的512点。萨满坦的核心仇恨技能是地震术,卡CD使用地震术,再穿插闪电箭就稳定拉住boss,该玩家甚至还给自己奶了6次治疗波。

  战士、术士、法师、牧师、骑士、萨满都已经成功抗了魔皇,怀旧服的各大职业里,除了盗贼制造法系仇恨的确难了点,还剩平衡德和法伤猎了,小伙伴们猜猜看全民抗魔皇的时代会到来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模拟狩猎2》被要求将游戏中枪械改为相机

    2020-09-08

  • 怀旧服继火法T双子后 骑士暗牧也能扛魔皇?

    2020-09-08

  • 炉石炸弹战拯救计划曝光!冷门也能快速上分

    2020-09-07

  • NBA2k21有多难?封面人物利拉德都投不进球

    2020-09-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