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炉石炸弹战拯救计划曝光!新卡老卡齐发力 冷门也能上分

2020/09/07 来源:网络

  在新版本上线之后,横行了几个版本的炸弹战风光不再,战士的职业胜率也是一路走低。不过战士玩家们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国外大神interval近日就开发出了一套全新的炸弹战卡组,今天给大伙探讨一下。

  卡组代码

  AAECAQcI0gKblAPfrQPosAO+uQPFwAOT0AOq0gMLS/8DogT8BP8Hl5QDmpQDuLkDwLkD9sID99QDAA==

  与目前主流的炸弹战相比,这套卡组在几个地方做出了改动。首先,为了能够增加给对手的血量压力,卡组当中在没有祈求牌的情况下依旧带上了迦拉克隆。虽然看起来这种形态的炸弹战再带迦拉克隆有一些多余,不过在实战当中,一旦能够拿出死亡之翼或者吼爹这样的关键橙卡,对手所面临的压力就不是一般的大了。

  其次,为了增加三费时的场面优势,interval重新将发条地精加入了卡组当中。随着越来越多的职业在卡组当中加入软泥怪,单纯依靠武器进行输出的炸弹战生存环境相当恶劣。兼顾场面的发条地精,仍旧是炸弹战们的不二选择。

  第三,通灵学院新卡卡斯迪诺夫教授可谓完美配合炸弹战。之前战士的橙卡克罗雷是buff自身的身材,而这张教授则是能够buff武器。只要它在场上多活一个回合,对手的牌库中很有可能就会多一张炸弹。从重要性上来看,这张卡即使没有嘲讽属性,也会成为对手优先攻击的重要目标。

  第四,许多玩家觉得刃拳这张橙卡还是不带的好,因为它的发力期实在是太靠后了。不过,由于现在牧师的流行,战士往往会面对不少的后期对局,此时刃拳的重要性就显露出来了。在同样抽光牌库的情况下,终极卡加斯提供的10点护甲,很可能就是炸弹战翻盘的关键。

  这套卡组的整体思路就是通过buff武器来制造伤害,同时用突袭随从来解场保证生存。总体上来说强度还可以,喜欢战士的玩家们不妨一试。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继火法T双子后 骑士暗牧也能扛魔皇?

    2020-09-08

  • 炉石炸弹战拯救计划曝光!冷门也能快速上分

    2020-09-07

  • NBA2k21有多难?封面人物利拉德都投不进球

    2020-09-07

  • 怀旧服CJQ照样可以造神?天花板CJQ玩法分享

    2020-09-07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