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惩戒骑照样可以造神?天花板惩戒骑玩法分享

2020/09/07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大家都说魔兽世界怀旧服60级的惩戒骑是天生缺陷的职业,的确与其他DPS职业相比,惩戒骑要打出高输出是比较难的,但这并不代表不可能。最近国服就有惩戒骑玩家实现了TAQ伤害秀,打出了信仰的风采!

  有WCL为证,惩戒骑打TAQ的各个BOSS伤害都不低,甚至个别BOSS打到了第一,那么他究竟是怎么打的呢?首先是配装上, 这个惩戒骑的装备比较倾向于狂暴战,除此外T2.5的五件套必须要入手。饰品方面,正义之手必备,另一个饰品的选择比较多,龙牙、维姆、漩涡卡片、盲目光芒卷轴都可以选择,部分容易OT的BOSS还可以准备一个沙漠掠夺者雕像。武器选择上,有橙锤当然最好,没有的话AL、卡里姆多的复仇都很不错。

  惩戒骑在命中达标的情况下,核心属性是暴击,这个惩戒骑的Buff面板有36暴击、2320AP和6命中。事实上与其他DPS职业相比,惩戒骑的生存能力是非常突出的,有保护、有无敌、还能奶自己,近战在TAQ里的生存本身就有难度,这让惩戒骑在TAQ里有了自己的优势。再加上双子之一的魔皇,免疫物理伤害但不免疫神圣伤害,这让惩戒骑有了可以表现自己的舞台。

  只要玩家熟悉职业和副本机制,惩戒骑也能玩出火法的感觉,看着连续暴击和触发命令的快感,不要太爽!当然,这连续暴击的伤害也容易OT,幸好惩戒骑相比其它近战,保命技能还是多,只要坦克拉得住,欧皇骑士也能造神。

  不过游戏毕竟是用手玩,不是用脸玩,惩戒骑基本的操作手法也是需要玩家先熟悉的。通常来说惩戒骑十字军圣印起手,最远距离审判,审判出手的同时切命令圣印,然后就上前平砍。中途要注意利用审判不卡GCD的特点,两次平砍中夹杂审判,有工程炸弹也要拿出来填充循环。这样认真打,不用强求欧皇,在TAQ里惩戒骑的输出都不会太低。

  信仰圣光的玩家们可以尝试一下高端惩戒骑的配装和手法哦,TAQ这个副本真的是有惩戒骑一席之地!小伙伴们打TAQ的时候,曾遇到过牛逼的惩戒骑吗?欢迎在下方留言分享。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炉石炸弹战拯救计划曝光!冷门也能快速上分

    2020-09-07

  • NBA2k21有多难?封面人物利拉德都投不进球

    2020-09-07

  • 怀旧服CJQ照样可以造神?天花板CJQ玩法分享

    2020-09-07

  • 怀旧服黑金团队越做越专业?雇佣指挥人才

    2020-09-06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