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自然抗药成新话题 团长强制要吃大的

2020/09/09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魔兽世界怀旧服在开放TAQ之前,玩家们就讨论过要不要提前准备自然抗装备的问题。现在TAQ已经进入Farm阶段,自然抗的话题却有了新的进展,那就是关于大小自然抗药水的争议。

  大自然抗性药水是炼金290制品,能吸收1950-3250点自然伤害,小自然抗性药水是炼金190制品,能吸收1350-2250点自然伤害。可以看到,大自然抗的吸收伤害效果比小自然抗高,但也只高出600-1000,而两种药水的价格却相距甚远,以奥罗为例,小自然抗的价格一瓶不到2G,大自然抗一瓶却在15G左右。

  性价比的差别是导致玩家们就此展开激烈讨论的根本原因。打TAQ吃自然抗性药水的初衷是为了防猝死,但经过玩家们的实战,小自然抗提供的伤害吸收已经足够应付绝大部分状况。因为差了这600-1000的吸收量而导致猝死的情况少之又少,整个副本真正需求药水的几乎也就哈霍兰P2的rush阶段。

  但却有一些团长强制玩家吃药,三宝、哈霍兰、奥罗、维希度斯必须吃大自然抗,到了克苏恩又必须吃大暗抗。这些团队对此的解释,大多数都是将吃药作为执行力的考量标准,以此来筛选“混子”。能够都听指挥吃药的玩家凑成一个团,协同性和执行力肯定也要比散人团更高,大自然抗比小自然抗贵出10G多不假,但找个执行力高的团队效率打完也是非常重要。

  目前看来,觉得强制吃大药的团队是找茬的玩家居多,而对于那些支持强制吃药的团队,他们甚至开始怀疑真正的目的是为了维持大药的生产和供应线。

  其实对于大小自然抗之争,玩家们没有必要太在意,只要在进团之前先问清楚,找到一群和自己的观点一样的队友就行了。毕竟现在的TAQ难度也不高,能打过分G就完事了。小伙伴们对于吃自然抗大或小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印度自研吃鸡游戏 却被扒内容玩法全无

    2020-09-09

  • 怀旧服TAQ自然抗药成新话题 团长强制吃大的

    2020-09-09

  • 《模拟狩猎2》被要求将游戏中枪械改为相机

    2020-09-08

  • 怀旧服继火法T双子后 骑士暗牧也能扛魔皇?

    2020-09-08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