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酒馆战棋钩牙有多猛?被削后强度仍排前3!no总详细分析

2020/07/0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在钩牙船长的专属随从舔狗被削弱之后,很多人都表示这个史上最强的英雄或许就将从此一蹶不振了。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在平衡补丁上线之后,钩牙船长依旧稳居强度排行榜前三的行列。那么如今钩牙船长究竟是如何运营的呢?下面小编就以一场万分局的对局,来和大家分析一下当前版本钩牙船长的使用运营套路。

这场对局是知名酒馆大神no总在直播时候打出的比赛,他在和水友们分析钩牙船长的前期运营策略的时候提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点,那就是现在的钩牙一定要走理财流打法。和整活流不同的是,如果选择了钩牙船长,那么必须在前期就进行理财。对于钩牙来说,前期重要的随从只有三个,那就是理财鱼、小老虎以及甲板杂兵,这三个随从都可以帮助我们在前期建立起经济优势。

通过理财鱼或者小老虎的衍生生物,我们可以节约2枚铸币选择新的随从。同时钩牙船长的技能是没有消耗的,因此我们只要拿到一个理财鱼或者小老虎,就比其他对手节省了至少3枚以上的铸币。而节省掉的这些铸币用来做什么呢,很简单——升本。

对于大多数英雄来说,在现在的环境当中选择速升本打法,很容易就会由于中期阵容缺乏厚度而被血入,导致速本变成速八。不过对于钩牙船长来说,这种问题是不存在的。由于其巨大的经济效能,钩牙船长的经济是完全能够支撑起速本和阵容补充双线消耗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它在专属随从被削弱之后,其战斗力依旧能够位于前列的原因之一。

在中期的阵容选择上,no总给我们提供了三个选项:野兽流、鸡杂流和龙流。在后期的选择相当灵活,拥有充足的转型空间,这也是钩牙船长的厉害之处。这把no总早在就摸到了龙体系大哥卡雷苟斯,在其他人阵容还没有完全成型的情况下,一个卡雷苟斯足以让其他对手绝望。

由于鱼人经过了多次削弱,加上环境的变化,能够留到后期的圣盾剧毒鱼人已经是少之又少了。在鱼人稀少的情况下,这三个流派都有比较高的概率吃鸡。如果版本不再发生大的改动,钩牙船长预计还会持续强势一段时间。

各位小伙伴觉得钩牙船长未来还会不会被削弱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怀旧服食人魔法师巅峰?无BUFF打到BWL第一

    2020-07-02

  • 酒馆战棋钩牙有多猛?被削后强度仍排前3!

    2020-07-01

  • 腾讯状告老干妈事件反转 三人伪造公章诈骗

    2020-07-01

  • 怀旧服G团打多了 还记得当初D团的装备税?

    2020-07-0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