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G团打多了 可还记得当初D团里的装备税?

2020/07/0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怀旧服开放后玩家们造出了很多新名词,最近很多玩家发现了一个新奇的东西,那就是在DKP团里竟然有一种叫做“装备税”的制度。顾名思义,装备税指的就是拿了装备以后要上缴一定数量的G。

现在怀旧服G团流行,不少玩家一听到拿装备还要交税的说法,肯定会觉得很新奇,甚至会怀疑是毛会。其实在D团里装备税并不新鲜。装备税本质上就是以前的团长退团摸G,主要用途是充实公会资金,让公会能够给成员更多的福利,公修、放机器人、报销合剂什么的;另外也能让没有竞争到装备的玩家心里平衡一些。

所以小伙伴们大可不必对装备税大惊小怪,除非有一种情况,那就是以装备税的名义毛G。通常而言,装备税都不会很高,很多网友表示10G、20G的装备税都是可以接受的,甚至在怀旧服刚开放的时候真的有团队收过装备20G,武器50G的装备税,只要能够账目明确,这些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但最近有玩家发现,有些公会竟然把装备税标价为装备100G、武器饰品200G,这就有点明目张胆的毛了。以现在G团的收入来看,能分到1000多G已经算是手比较红了,而开一次这样的团,装备税稳定收入4000G左右,难怪装备税会在玩家之间引起讨论。

事实上已经有很多玩家都已经发现,那些从一开始就口口声声说征收装备税,备战安其拉的团长们,现在早已不见了踪影。因此如果有小伙伴在装备税制度下参加活动,一定要多加注意了哦,多观察公会制度是否完善,是否有明确的账务让大家看到上缴的装备税都用在了哪里。

P5阶段开放在即,越来越多公会在招开荒TAQ的玩家,小伙伴们更倾向于哪种制度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腾讯状告老干妈事件反转 三人伪造公章诈骗

    2020-07-01

  • 怀旧服G团打多了 还记得当初D团的装备税?

    2020-07-01

  • 利拉德登上NBA2k21封面 2K20夏促卖出白菜价

    2020-07-01

  • Epic狂送《GTA5》后 游戏公司收益不降反升

    2020-06-30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