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腾讯状告老干妈事件反转 三人伪造公章诈骗 只为获取游戏礼包

2020/07/01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昨天腾讯状告老干妈拖欠广告费的资讯闹得沸沸扬扬。不只是因为这两家公司所经营的业务看起来八竿子打不着,更重要的地方在于,他们作为各自行业的龙头企业,一千多万的尾款真不至于闹到需要走法律程序的地步。

吃瓜群众们原以为“南山必胜客”发布的民事裁定书会让老干妈摔跟头,没想到仅仅过了一天事情就出现了反转。

就在今天中午贵州市双龙分局通报了一起案件:

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签订合作协议,目前3人已被刑拘。

是的,你没有看错,三个诈骗犯通过伪造老干妈的公章,用以冒充老干妈的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签订了合同。离谱的地方在于,这三人所贪图的居然只是推广活动中附赠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他们大费周章的最终目的只是在网上倒卖这些礼包码攫取利益。

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然而就是这样连影视剧都不敢拍的桥段,却切切实实发生在了现实中。

“一伙能够骗得腾讯签订上千万合同的诈骗犯,居然只是为了贪图游戏礼包码?”

这样的故事透着浓浓的一股黑色幽默风格。

追根溯源,老干妈和腾讯两家企业之间进行商务合作,并没有常人看起来那样遥不可及。事实上早在去年四月份,老干妈就凭借《QQ飞车》手游的S联赛春季赛,开始了跟腾讯的跨界合作。也正式因为有了这次的合作,这三个诈骗者才逮住机会,借机签下了新的广告宣传合同。

尽管当前警方还没有公布这些附赠游戏礼包码的具体内容,但大概率还是会与《QQ飞车》手游有关。

经此反转,看热闹的吃瓜群众们热情高涨,但这也宣告着“南山必胜客”的不败金身告破,甚至于接下来腾讯还有可能被老干妈提起诉讼。

警方的出面将这起事件正式被定性为“伪造公章诈骗案件”,后续也不会再出现反转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经此一闹,老干妈在没有付出一分钱的情况下连续两天成为了资讯头条,即便是当初真砸下一千多万,恐怕也达不到这样广告的效果。

这波大妈是真的血赚了~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酒馆战棋钩牙都削了为什么还这么强?万分大

    2020-07-01

  • 腾讯状告老干妈事件反转 三人伪造公章诈骗

    2020-07-01

  • 怀旧服G团打多了 还记得当初D团的装备税?

    2020-07-01

  • 利拉德登上NBA2k21封面 2K20夏促卖出白菜价

    2020-07-0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