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食人魔法师的巅峰?无BUFF也能打到BWL第一

2020/07/02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食人魔法师是魔兽世界怀旧服里混子的代名词,在很多玩家的印象里,食人魔法师都是以及格线为目标,一毛不拔的奶粉号。但最近却有玩家用食人魔法师在BWL里打到了DPS第一,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照理来说,现在BWL别说食人魔法师了,法师整体上都有些弱势,狂暴战和盗贼的DPS都非常高。靠食人魔法师的装备水平打到第一,的确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做到的事,这位玩家也非常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打法思路。

首先是天赋,这位玩家并没有直接套用常规天赋,而是根据自己的装备水平和操作习惯进行了调整,出了双冰箱、气定。当初很多玩家不支持正式服移除天赋树,或许就是这个原因吧。

另外,在输出手法上,该玩家也进行了优化,而且这一点对DPS的提升很明显。提出了很多需要注意的细节,比如:小怪寒冰箭之间卡CD打冰锥和火冲、打老四消DeBuff时可以卡视角下暴风雪、奈法喊话马上冰箱可以让你不换披风,大法师之袍卡CD用,走喝解决续航问题等……

当然了,装备的差距还是不能忽视的,在天赋和手法优化,打本态度认真的前提下,能够打到DPS第一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该玩家所在的团队是一个DKP团,与G团相比,心态上有点不大一样,缺少了那种力争上游,拼DPS的决心。

本身玩家们对食人魔法师的印象就很差,突然有人说食人魔法师也能打出DPS第一,肯定会迎来网友们的争执,冷嘲热讽的也不在少数。有嘲讽团队DPS低的,有吐槽其他队友太混了,也有拿插件说事的,好在还有一部分网友效仿这位食人魔法师的思路,并且拿出了自己的WCL数据来证明,法师认真打,在BWL真的不弱。

其实不只是法师,其他职业也都一样,虽然装备上的硬件优势带来的提升很直接,但如果你愿意研究,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技术上的进步是可以让你缩小装备上的差距。小伙伴们对于这套(29/22)奥冰天赋怎么看,深冰真不如奥冰吗?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巴基斯坦禁玩PUBG 和平精英却狂揽13亿美刀

    2020-07-02

  • 怀旧服食人魔法师巅峰?无BUFF打到BWL第一

    2020-07-02

  • 酒馆战棋钩牙有多猛?被削后强度仍排前3!

    2020-07-01

  • 腾讯状告老干妈事件反转 三人伪造公章诈骗

    2020-07-01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