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专区

全站菜单按钮logo

魔兽世界怀旧服迎来火法时代 点燃有望被平分?

2020/06/24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怀旧服里冰法的控制多,AOE能力强,对装备要求不高,三本毕业洗个炮台天赋就能进本打工,因此怀旧服里的法师大部分都是冰法天赋。火法DPS高,输出手法相对不那么枯燥,但由于火法打伤害需要抢点燃,这让不少想要转火法的小伙伴望而却步。

所谓点燃,就是火法的一个天赋技能,效果是在火焰法术暴击后使目标在4秒内受到相当于该法术40%的额外伤害。在这个点燃dot消失之前,任何法师的火焰系伤害都会刷新dot,且叠加dot层数,上限为5层。

这个机制非常特殊,因为一旦第一个法师给目标上了点燃dot以后,后续其他法师的火焰伤害给这个dot刷新了持续时间,刷新时间内dot产生的伤害还是计入到第一个法师那里。可以这么说,第一个法师只要给目标上了点燃,其他法师的火焰伤害就算帮第一个法师延长dot时间,增加第一个法师的DPS,这也是为什么火法需要抢点燃的原因。

理论上火法的上限是非常高的,这在怀旧服已经有过先例了。此前就有WCL上排名世界第一的法师,他用火法打出了恐怖的4156的秒伤,点燃贡献了九成左右的DPS。只要团队能够配合,自己的脸好出暴击多,火法是一个可以造神的职业。

但对于独狼和野人队友来说,火法的点燃机制就不太友好了,一开始没有抢到点燃就意味着DPS肯定打不过队友火法。其实对于这个问题,玩家们早就已经在讨论了,当年有玩家认为,只要插件统计时,按照你的额外暴击给你计算伤害就行了,BOSS身上跳一个2000点的点燃伤害,插件分配给每一个法师不是什么难事。不过至今暴雪没有对怀旧服的点燃做过调整,这些伤害统计插件也都没有做过针对性的改变。

不过吼少侠说过,时代变了。最近WCL上出现了一个调查问卷,内容就是针对火法点燃的伤害计算。他们给出了五个选项,除了第一个选项(我不是法师,与我无关)之外,有四个方案:保持现状、所有火法平分、所有点燃数平分、给所有火法算满额。目前开来让所有火法平分点燃的呼声是比较高的。

P5开始以后本来到了火法开始强势的时候,如果点燃的算法真的能够得到改变,恐怕火法的天下真的要来了。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最新文章

  • 神操作!守望设计师再度对布丽吉塔动手 网

    2020-06-24

  • 怀旧服迎来火法时代 点燃有望被平分?

    2020-06-24

  • 腾讯就人脸识别验证功能 为网友答疑解惑

    2020-06-24

  • 宝可梦陈大爷外设升级 构建现实版赛博朋克

    2020-06-24

  • 查看更多热门资讯